关于对后市一些热点的看法,5G可能还会有新的龙头走出来,继续带动板块上攻,不太可能一下子就死,老龙头已经结束,没有任何参与价值。
创投和特高压板块基本炒作结束,后期不可能会有第二波独立性大行情。
个人最看好燃料电池概念热点,特别是绝对龙头
雄韬股份,不看好次伪龙头情绪妖股全柴以及跟风
雪人股份等等,除了雄韬其余皆不建议参与。
光伏和风电可能会有补涨行情,以及半导体芯片概念等等,但都是支线行情,非主流热点。
未来可能会起来的几个热点,也可能是补涨,比如锂电池
新能源汽车产业,
人工智能,军工等等。
新股和次新还会反复,走出新的强势妖股等等。
情绪性博弈妖股(情绪性强势妖股)伪龙头,结合大盘强势,5板或以内可以短跑,炒完就结束,没有第二波。
任何股票,就算是所谓的龙头,炒到8板9板10板之后,就是高位,就是炒作结束,也不会有第二波,即使是第二波也是漫长的年级别等待。
大盘未来一个月可能会有一个吃饭行情,走完就会跌,别想着全面牛市来了。
今年的机会还是很多的,但肯定是反复的月线涨跌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