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机会来了,低吸龙头雄韬股份

19-01-29 12:02 3935次浏览
90后小股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燃料电池题材概念逻辑性过硬,全柴雄韬双龙热点,带动小弟众多,题材人气也是最足,目前位置不算太高,特别是雄韬股份。

关键核心,大盘目前还是在上升通道之中,并没有有效进入下降通道,且节后大盘可能会有增量资金进场。
短期-20%低吸雄韬股份,赚钱概率大一些,亏钱概率应该会小一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农田

19-04-13 17:15

0
谢谢楼主,你们说的很对,我第一次看到你的言论,我也是第十年,我的水平差在这里向您学了,感恩在淘股吧遇到你。
语馨宝贝

19-03-10 23:37

0
楼主的雄涛还有么
90后小股民

19-02-12 21:40

0
大盘未来一个月时间,震荡新高不断上行,不会现在就是顶。
大盘未来短期难免会有震荡,但是2大阳站桩已经站好。
大盘走势符合预期。
技术层面来说,这个是最稳固的W底,反弹高度会非常乐观。
如果是V型反转的话,反弹幅度反而会很低。
大牛市还很远,这么大的熊市周期走下来这么大一波,新的牛市需要回跌之后,重新震荡。
未来的波段行情也会有反复。
90后小股民

19-02-12 21:36

0
盘面上看,有疑似主力资金在打压吃货中,有可能是新主力,也有可能是老主力,围绕在17块多吃了不少,现在可是黎明前的黑暗啊。
板块全线开花,近期唯有燃料电池一直在潜伏等待。
雄韬的目标价位必然是50元以上。
等待逆大盘下跌启动,重新卡位做龙头。
90后小股民

19-02-11 15:10

0
在大势向好的时候,是不可能一个热点一家独大的,通常来说,几个热点会轮流坐庄。
短期的情绪龙头,无疑是银星能源了,今天成交金额才2亿多,盘子太小了,狼多肉少啊。
热点的战略高度,取决于热点本身的题材高度,以及热点龙头的题材高度。无疑,无论5G还是光伏等等,相比而言,氢燃料电池概念,肯定是最值得去炒作的题材高度。
无论的题材政策面,业绩增长预期,龙头标的的稀缺性来说,雄韬股份无疑是最大牛潜力标的股。
5G这个题材并不是说不好,关键因素缺乏小盘龙头标的,炒作逻辑并不过硬,所以情绪性的假龙头会走出一波一波来。
其他的题材概念也如此类似。
还有一个题材概念,非常值得去炒作,就是锂电池行业,这个等以后走出再看,里面有非常好的龙头标的股,题材基本面非常过硬。
安安稳稳拿稳雄韬股份一个月,赚该赚的钱,不贪。
90后小股民

19-02-11 14:12

0
大盘上涨趋势已经确立的很明显了,今天涨幅过大的话,未来可能还会短期震荡,短期趋势已经确立,成指破8500点是大概率事情了。
大幅加仓雄韬股份,现在已经满仓。
有些钱,不适合自己赚,赚该自己该赚的。
锁仓一个月。
90后小股民

19-02-11 10:44

0
嗯,对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0后小股民

19-02-11 10:13

0
银星能源超预期放量秒板涨停,超预期,接下来要看大盘配合了,早盘看下来,很不错啊。

  热点会扩散的,5G,燃料电池,半导体芯片,新股和次新等等都会有机会的。
  不看好特高压和创投题材概念了,因为过气了。
  热点会有轮动,只要热点过硬,龙头过硬,此时也是低吸的良机。
90后小股民

19-02-06 16:02

0
假设一个热点,有10只股票,编号0-9,市值100亿以内。
0号的题材基本面最为正宗,1号或则2号次正宗,3-9都是属于插边球。
0号的题材基本面鹤立鸡群于存在于这个热点内。
炒作合力角度研究和分析。
假设3号或则4号情绪性乱炒,爆涨,0号自然也会大幅补涨,甚至可能会合力效应卡位做成龙头。
1-9号任何情绪性乱炒,0号作为这个热点题材基本面最牛逼的存在,都会受益于进行大幅度的跟涨,也就是正反馈。
但是,问题出在什么地方,就是9号乱炒带不动3-8号,同样6号乱炒带不动其他编号,但除了0号。
玩到最终,怎么玩,题材基本面,涨幅累积,盘子大小,都是最重要的。
90后小股民

19-02-06 15:23

0
全柴已经废了,后面大盘一好,不太会继续做龙头,这个热点起来,全柴也会起来,但是,全柴重新做龙头,难度加大,个人觉得可能性不大。
  在这个时间点,你要切换仓位买雄韬股份
  因为他才是真正的龙头,基于过硬的题材基本面,包括第一波的领涨。
  要记住,过硬的题材基本面是相当相当重要的,当然盘子也不能过大,涨幅也不要过大。
  情绪性的乱炒,通常都是一波流,结束。
  你看看历史上的题材牛股,往往有第二波的都是题材基本面很过硬的。
  全柴的题材基本面远差于雄韬股份,只能做龙二或则龙三。
  全柴在之前5连板卡位做龙头,是市场情绪性的错误卡位,一旦下跌出现断裂,就会结束。
  燃料电池肯定还没炒完,5G也一样,5G的老龙头东方通信不会炒了,涨幅过大,会有新的龙头出现替代。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