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啥这几天这么多地雷呀???

19-01-28 21:14 3026次浏览
有一天某一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像前两年过年前也没这样呀……

为什么呀哪个大神给说说……

真是太吓人了,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手机握着炸弹……

娘的,还是炒次新安全点→_→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xg8847582

19-01-28 21:21

3
有一句话叫 天雷滚滚,每一种雷都是精心研制
一波上高地

19-01-28 21:18

0
今年经济不好,实业很难做
有一天某一天

19-01-28 21:18

0
本人没有踩雷啊,奉劝大家要不就管住手,要不就炒次新去,总不能打板前还得算一卦吧???
有一天某一天

19-01-28 21:17

0
看晚上推送的消息,都是亏损几亿,操,这是什么垃圾公司???可以索赔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