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周四
今日两市涨停的虽维持有100+以上,跌停的仅8家,截至收盘大盘勉强收红站上2900,但试问昨日进的资金有多少是赚钱的??盘面出现亏钱效应,昨日资金几乎没有溢价。这就是前面跟大家说的退潮期,今天两个龙头
金力永磁 见顶,
欣天科技 尾盘资金抱团偷袭上板被砸.题材没有核心,激不起短线资金欲望。4板的
盛运环保 带动了一批跌反弹个股,说白了就是垃圾股的炒作,下午的氢能源也是因为前期炒过跌多了,退潮期,没有新题材这里可以看作是今天的亮点。比如
美锦能源 !
稀土方面来到尾声,虽然现在高度
银河磁体 6B,面临减持资金硬顶。昨天说了稀土被砸的会有反包的个股,
中钢天源 反包成功也是氢能源带动。包括今天的涨停的首板稀土也是叠加氢能源。前龙美锦能源涨停,
鸿达兴业 反包1+1板,
雄韬股份 深冷股份 等涨停,板块中
科融环境 2B领先一个身位,看晚间有没有消息能否继续发酵。
今日操作:
卖!
昨日打板的
中铝国际 被
华阳国际 卡了身位弱了,不能封板获利了决。
新农开发 上午就走,昨天就说有盈利的先获利,今天果然大分化。
明日策略:
几只高股银河磁体放量换手,
铭普光磁 、欣天科技震荡没有出现坑人,说明短线资金还是活跃,前面说过大盘向上看3000点,这里调整释放风险也不错,4板的
兰石重装 不建议接力,银河前面没有与后面也不去了,重个股轻指数,大盘会小碎步小阳线向上走,没有选到好的标的就先休息,明天又是周五,以套利低位板选!
YY时刻:
今天不YY免责声明:
专注投资,专注分析,本人也是偏向分析一进二的情绪板和二板分歧转一致的打板逻辑。本*仅作个人操作记录,不作投资建议。
一年200多个交易日,每天能坚持复盘、做工课实属不易,祝大家股市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