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只为记录和反思!

19-06-12 08:06 1294次浏览
noo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9年6月12日 资产:79979.97,持仓1、601068,45手,7.622元;2、600110,93手,4.701元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ooy

19-07-05 18:31

0
早上砸了 600118 亏,22.35买入 300458 。本周末市值67085.08,中间转出23000,本周亏损在3个多点,下周调整状态,加油!
nooy

19-07-04 19:14

0
买了 600118 继续面明天没热点我空仓
nooy

19-07-04 10:53

0
昨天割肉了罗牛山大面一碗,买了 000521 今天早上冲高没卖噢,爱幻想的毛病还是犯了
nooy

19-07-02 15:20

0
对于今天的事情,需要单独说一下,前
一段时间稍微有点顺,这两天有点乱来的意思了,明天继续全仓操作,可以空仓,买就全仓,避免胡乱买,就这!
nooy

19-07-02 15:09

0
6.54砸 002467 ;22.87砸 300379 !10.52追高罗牛山,这个真是一出悲剧,板块不强势,拉的是直线,无回踩压力位,我追的真是脑袋秀逗了!明天早上找机会减少损失,哎,纪律纪律,知易行难!
nooy

19-07-01 12:16

0
12.65砸2670小赚,12.5砸 603693 小赚!6.43买入2467三分之二仓,21.48买入 300379 三分之一仓。早上华为概念最强,应该上午最开始选出来的欧菲光的,开始不愿意追高,后来还是追高了,还追了个非主流的高,后面300379回到了正轨!下个星期开始不分仓了!
nooy

19-06-28 16:08

0
周末收盘市值92169.75这个星期操作的不好,市场也不是很好做,希望我的随波逐流模式能够继续
nooy

19-06-28 09:49

0
12.4买入2670三分之一,12.45买入 603693 三分之二
nooy

19-06-28 09:46

0
开盘全砸,又亏了
nooy

19-06-27 20:09

0
操作纪律:买入当天封住第二天冲高减半,尾盘不封住砸光!买入当天未冲板,第二天根据盘面,版块热度,大盘情况决定什么时候走,收盘前不封板必走!买入原则:成交量过低不买,资金指标不好不买,高位不买,不是热点板块最多半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