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兄别气馁,我也亏掉了500多万,现在依然借了父母的养老金和老婆的嫁妆钱战斗在一线!
2
如果你有这种资金真的应该可以做到稳定盈利的,不要想着快速增长,那不是大部分人能做到的
2
淘股吧的高手没有一步到位的。
大多数从数十万起步,
心态不急于求成,
也少了负担与焦躁。
1
谢谢🙏
1
你的问题是你这几千万一开始根本不是从股市里赚来的。那就只能交学费啦。如果你本钱里的每一分钱都是从股市里赚来积累下来的话,你怎么可能亏?
1
同是深圳的。楼主的心态我能理解。我也是跟你一样在深圳有自己的事业,也是在别的行业里的佼佼者。股市我是14年底才开始学炒,牛市赚了一些钱,牛市过后一地鸡毛。16年买了几个朋友公司股票后做长线离开了股市。今年4月份重新上来tgb,觉得不是亏多少的问题,而是有不服输的想法,感觉自己做事还行,各方面也不会比别人差,怎么就股市自己没办法做起来?我是那种决定做一件事就还没有没做成的,所以今年我再次调整思路,开始重新研究,重新理解,实业那么难,我们都还能做好,股票只要我们不放弃,在还没有稳定盈利前不要投入太多本金,只要有一天我们能找到方法,一定会比别人复利起来要快的。一起加油!
1
淘股吧人均亏1亿,舒服点了么
1
额,不止1500,我一共亏了2300…我有不少实业啊
1
能聊聊这1500万从哪里搞来的吗?继续搞这个就可以,何必来炒股。
1
兄好,你以前的百万家产是做生意亏掉的还是炒股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