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有1500万的身家,还炒什么股?淘股吧就是一群屌丝找乐子的地方
13
总共亏了2000多,你本金加起来是有多少?有能力赚这么多钱为什么不把心思放工作上,把公司干上市我们来炒
10
你多少本金啊。输这么多!每到TGB出现这种类似的帖子,就是到了底部的时候。呵呵
3
收到很多好心朋友的站内,首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有些朋友对我的指点能感受到是实实在在真心真意的,有些来推荐帮我炒股或什么其他方式合作的就免了,我只是股市里比较白痴,但不代表我人比较白痴,在现实中可能你连我面都没资格见的人,你说你有可能帮我操作什么?我不知道找现实生活中的专业人士朋友帮我操作?难不成去找个素未谋面,啥也不了解的人来帮我操作?你们觉得这种可能性会有吗?所以以后这类的站内就别发了,发了我也不会理睬!
最后还是感谢那些站内和帖子里对我给出真诚建议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我会好好听你们给的建议,我可能,至少会减掉绝大多的仓,留也就留一点点,过过手瘾就算了。
泰戈尔说过“我们看错了世界,却说世界欺骗了我们”…股市又何尝不是?
最后祝大家一切安好,顺顺利利🙏
3
首先感谢这么多朋友前来回复,有的真诚的建议我会听进去的,有些质疑的朋友也别瞎猜了,当你们能够拿2、3000万出来炒股的时候就不会有“有2000多万干嘛还要炒股,干嘛不去享受生活?”的想法了…什么叫享受生活?住豪宅?有几辆豪车?全世界到处游玩?家中奢侈品一大堆用都用不完?我都拥有了啊,只不过股票市场里做的真是失败,一次次亏,亏的我现在心态都快崩了,我原本想再狠狠的博一次的,后来收到很多好人给我的悄悄话,奉劝我,我也觉得不应该再继续这样,至少不能再动不动就满仓干了…
我发这个帖子真的希望有好心的小伙伴能够给我一些好的建议,在下感激不尽。再次感谢大家的回复与关心,顺祝大家一切都好🙏
3
有2000W,不去享受生活,还炒股?老师真是想的开啊
估计又是编故事骗流量的
3
2000万的本金,这段时间,有机会上杂毛的龙虎榜,说不定还能上龙头的龙虎榜了
2
我肯定成功!你可以把股票当做游戏,以后做多拿出1000万分3仓来玩,权当过过赌瘾,另外淘股吧大神的收益也不用放在心上,其实没这么大落差了,人家背后到底是什么你我都不清楚的,很多都是有大资金账户背后打造出来的神话,引诱散户延续炒股的希望,他们好继续收割,你是聪明人,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2
这样说吧,我喜欢单调一支股票,曾买过一次股票确实做了第九大,记得当时第十是社保基金100万股,我240万股…
2
2000万如果我有得话,能和校长过过招。
跌停敢买,涨停敢买。做T敢做。
但是最近行情确实不好做,我也亏了10%
变态才刚刚开始,银行股砸盘慢慢会来。阴跌为主。。日后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