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追首板心得——榴莲忘烦

19-06-06 21:32 43815次浏览
榴莲忘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境由心生,事在人为,前路漫漫,不忘初心!
本人擅长半路追板,基本只做首板,不接力不打板,淘股吧逛了些,也很佩服善行天助大佬的气魄,其实我的模式与他差不多理念,只不过我不打板。
游资股打板,是为了涨停后的溢价,但是打板如果炸了,当天的回撤与次日的再伤害往往是相当惊人的,所以我更偏好半路追板而非打板,而我要做的是增加中途买入后能上板的成功率与尽量减少炸板的可能。
先说下我自己半路追首板的注重点:
一.K形态
二.均线结构
三.盘值
四.涨停位
五.分时走“势”
六.日K量能
七.分时承接
八.资金的时空结
九.涨停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8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榴莲忘烦

19-06-26 11:07

0
中曼不该追的,唉还是错过华媒控股后心态差了
榴莲忘烦

19-06-26 11:06

0
有点郁闷,华媒控股我看逐笔中55万的买,我以为才55手,没反应过来。。。
榴莲忘烦

19-06-26 11:01

0
卖了国科微,追高了中曼石油中科金财没动,今天大坑了,与人说话漏了2个板,更坑的是通达信今天变了,变成金额了,多了个万,我一时没明白,从3.5%犹豫华媒控股上天了
炒鸡DNA

19-06-26 10:47

0
买了啥
YS大帝

19-06-25 23:13

0
两次晒单  看的出是真爱了  哈哈
榴莲忘烦

19-06-25 19:45

2
我的最爱
榴莲忘烦

19-06-25 19:33

0
还有个原因,这股叠加新填权
榴莲忘烦

19-06-25 19:33

0
逻辑上来说,国科微是芯片股几个标的之一,我想美国那边会不会今晚听证会出幺蛾子,加上昨天制裁5家中国芯片类企业,今天又制裁银行的,那么作为情绪反弹的芯片,半导体,5G是可以会脉冲拉的,如果有点好消息的话,大盘也可能会拉科技股,这些都是我的臆想;
关键是这形态符合我的尾盘战术中的形态3,只不过这股今天的量略偏大,但我又觉得很合理,因为有个前高量不小,2个波段又是横盘的不是斜上的,如果今天是缩量反而不利于明天的支撑;
另外我看了下连续几天的流动资金向上且翻红。
所以我入了国科微。
榴莲忘烦

19-06-25 19:22

0
看错了,我以为是你入的东方金钰呢
榴莲忘烦

19-06-25 19:19

0
黄金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