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追首板心得——榴莲忘烦

19-06-06 21:32 43790次浏览
榴莲忘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境由心生,事在人为,前路漫漫,不忘初心!
本人擅长半路追板,基本只做首板,不接力不打板,淘股吧逛了些,也很佩服善行天助大佬的气魄,其实我的模式与他差不多理念,只不过我不打板。
游资股打板,是为了涨停后的溢价,但是打板如果炸了,当天的回撤与次日的再伤害往往是相当惊人的,所以我更偏好半路追板而非打板,而我要做的是增加中途买入后能上板的成功率与尽量减少炸板的可能。
先说下我自己半路追首板的注重点:
一.K形态
二.均线结构
三.盘值
四.涨停位
五.分时走“势”
六.日K量能
七.分时承接
八.资金的时空结
九.涨停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8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榴莲忘烦

19-06-26 21:01

0
对了,我想到一种类比似的说法:都说量价配合,不能背离,那么你就把超大单与大中单的空间脱离程度与分时拉涨的幅度联系起来,去实盘感悟空间脱离与拉涨幅度的背离或配合
榴莲忘烦

19-06-26 20:54

0
东富龙不明显,空间脱离不够,还不能直接否决掉。
榴莲忘烦

19-06-26 20:53

0
恩,确实
榴莲忘烦

19-06-26 20:49

0
其实我追低赌的成功率挺高的,我的模式中追低赌板对板形要求很高的,另外就是要么分时走势,与资金结构都有特别特征,凭经验作技术赌板,要么就是如之前芯能科技凭经验作逻辑赌板。这两种都要同时考虑换手。实际上这种机会很少的,因为板形特别好的股很难在低位在涨速榜中看到,需要点运气才能看到。
善缘念佛

19-06-26 20:47

0
@榴莲忘烦 第一种是不是像东富龙这种情况,今天2点半左右进的想堵他上板,可惜没有上去了。
善缘念佛

19-06-26 20:39

0
这还真给你赌对了。明天应该还有肉,不板的话卖的时候注意了。
榴莲忘烦

19-06-26 20:39

0
至于第一种,我是昨天还是前天看到的,联想到更久前的一些股,今天盘中突然想到的,暂没实例。
榴莲忘烦

19-06-26 20:37

0
空间未脱离,股价却从低位速拉至高位,难板不追高。
但这种有一种情况除外,股价从中位拉板的且大中单同在0轴上且与0轴有一定的空间脱离。
榴莲忘烦

19-06-26 20:30

0
中曼是赌逻辑与形态,其实入的太冲动了,这股当时不该追的
至于同和,是资金不差但未出确认信号前凭分时拉升前的情绪过渡走势盘感赌日K形态板,因为板形太好了。
这2个介入时资金结构都没出现确认点,中曼更是有问题的,但同和没问题,是资金结构,分时,日K板形综合考虑凭以前的盘感追低“赌”板,虽赌,但有一定的准确性。
善缘念佛

19-06-26 19:58

0
就你新的感悟,能否弄几张图讲解一下,还有今天你进的中曼和同和,好像感觉你进的位置不是资金博弈的点位。超大单是你买入后过了一会儿才扫板的。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