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追首板心得——榴莲忘烦

19-06-06 21:32 43860次浏览
榴莲忘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境由心生,事在人为,前路漫漫,不忘初心!
本人擅长半路追板,基本只做首板,不接力不打板,淘股吧逛了些,也很佩服善行天助大佬的气魄,其实我的模式与他差不多理念,只不过我不打板。
游资股打板,是为了涨停后的溢价,但是打板如果炸了,当天的回撤与次日的再伤害往往是相当惊人的,所以我更偏好半路追板而非打板,而我要做的是增加中途买入后能上板的成功率与尽量减少炸板的可能。
先说下我自己半路追首板的注重点:
一.K形态
二.均线结构
三.盘值
四.涨停位
五.分时走“势”
六.日K量能
七.分时承接
八.资金的时空结
九.涨停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8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榴莲忘烦

19-06-18 09:45

0
卖飞了看来
榴莲忘烦

19-06-18 09:19

1
半路实盘下来,感觉(小)牛市效率不高,不如接力与低吸做趋势,开盘涨速榜一片红的,挑花眼,而且在我的资金结构模式内,小牛市下,资金线出现确认信号位置较高,容易追高,不如纯粹的熊市资金信号出现在中低位好做,(小)牛市中可以依板形,题材贴合下,在资金结构算好但未出现确认信号前做追低搏形态板,但在熊市中资金结构未出确认信号前比较难追,哪怕依板形追低很容易被套,因此我昨天3%犹豫掉了安纳达这个形态板错失大肉。
现在的情况是盘面恐慌犹豫气氛浓郁,追低依板形资金线算好小仓搞搞,追高必须板形好的基础上资金结构也要好(庄股除外),也是小仓搞。如果都不确定,又认为好,那就买1手过手瘾,因为连自己都一点不确定,基本还是赌,更何况半追半追始终是追高,这盘面万一回撤当天容易吃套很多点。
还是等6月24日加税消息利空出尽,超跌反盘时,加大仓位比较好。
熊市绵跌,半追不难,难的是盘面大恐慌指数小阴超短情绪冰,或当日大盘大暴跌。
灵皋

19-06-18 09:05

0
@榴莲忘烦 榴莲兄好,我认为其实没有一个模式能通吃所有行情,但能够第一时间判断模式失灵从而减少亏损是进阶的重要表现,不知道兄这方面是怎么做的呢
榴莲忘烦

19-06-18 08:59

0
K线,之前详细说过了
善缘念佛

19-06-18 08:48

0
估计也是一日游吧,个人看法。
榴莲忘烦

19-06-18 08:38

0
今天有戏?地震叠加川藏铁路
zcy41411

19-06-17 22:33

0
@榴莲忘烦 老铁,你一直说的板型是指分时的还是k线上的。
榴莲忘烦

19-06-17 21:27

2
一拖的整体形态不错,但有瑕疵,就是2个圈位置,但是前3天的洗盘洗的比较好,造成今天的缩量板,今天其实最赞的是它的开盘位,前3天的洗盘虽然洗的不错,但是洗的位置不够深,所以今天开盘位直接打到水下2.48%左右,等于一下子来个小深洗,这个形态启动点位置超赞,至于分时走的确实有点纠结,走成三段式,一段主要是大中单点火超大单拉升,但是因为板形问题换手不充分,所以大资金犹豫了,没有拉板,拉到4.93%回调,回调过程中大中单继续跟进,而后二段拉升,但这一段大中单过于强势,与超大单主次不分,所以二段拉大概率失败,继续在高位6.3%附近洗盘回调,这次回调过程中,中单下拐大单卡位并且超大单立刻接上,因此三段板了。
所以,这股分了3个阶段拉,也证明了盘面情绪差,造成了资金的犹豫,这股有2个介入点,1是根据资金结构有好的迹象(超大单动了),股价过5线(3.5%左右)搏形态板,2是三段资金结构确认信号出来追高位近涨停介入。介入点1主在盘感,失确认性多回撤幅度安全性,介入点2多确认性少回撤幅度安全性,看你性格了。
ma123

19-06-17 20:52

0
特别是我看见一拖股份这种有前高的就怕。兄能不能指点一下。谢谢
榴莲忘烦

19-06-17 17:07

1
当你不确定又看好时,就买1手,成与不成只为感悟,确定性很高的就仓位放大点上,根据涨幅的高低合理配置仓位也很重要,特别是追高,要考虑板形、逻辑偏后排等炸板因素。我不玩打板的主因是我的一切半追首板技术都是以安全为第一要素,赚多赚少是其次,我不求接力玩家赚大肉,只求提高一击必中的成功率,与回撤的预控性,以命中率提高吃肉次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