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追首板心得——榴莲忘烦

19-06-06 21:32 43859次浏览
榴莲忘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境由心生,事在人为,前路漫漫,不忘初心!
本人擅长半路追板,基本只做首板,不接力不打板,淘股吧逛了些,也很佩服善行天助大佬的气魄,其实我的模式与他差不多理念,只不过我不打板。
游资股打板,是为了涨停后的溢价,但是打板如果炸了,当天的回撤与次日的再伤害往往是相当惊人的,所以我更偏好半路追板而非打板,而我要做的是增加中途买入后能上板的成功率与尽量减少炸板的可能。
先说下我自己半路追首板的注重点:
一.K形态
二.均线结构
三.盘值
四.涨停位
五.分时走“势”
六.日K量能
七.分时承接
八.资金的时空结
九.涨停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8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榴莲忘烦

19-06-18 15:28

0
痛并快乐着!当然快乐多点
榴莲忘烦

19-06-18 15:26

0
发散飞舞的资金线如同美女的三千青丝,随风飘扬
榴莲忘烦

19-06-18 11:42

0
我刚错过天富能源,与龙建股份,天富买时断线了让我填登录密码,龙建拉太快我瞬买,低了1分钱没买进
榴莲忘烦

19-06-18 11:40

0
郁闷啊!天富能源,从一段拉涨速榜上发现这股,到二仨启动,全程盯着,一段拉中位小回调时我还与师友聊这股的资金结构有瑕疵,分时下拐回调后我看大中单继上翘,而后分时又慢慢从下拐开始往上顶,我一看资金情绪很好,承接很强,就开始输好仓位,挂好涨停价,等超大单出来,突然一把2000多手,且买一出现8800手左右,我就马上点买入,结果弹出账户登录密码,断线了一块肉就这么飞了。。。。祝你下午炸了
初生牛犊不怕

19-06-18 10:54

0
恒天海龙强势反包
今天就买了金杯
榴莲忘烦

19-06-18 10:42

0
恩,明天我试试
善缘念佛

19-06-18 10:34

0
@榴莲忘烦 你试试5分钟的K线不破20线不要出。到时候你试试看。
榴莲忘烦

19-06-18 10:31

0
老实说5分钟我不会看
榴莲忘烦

19-06-18 10:30

0
唉!
善缘念佛

19-06-18 10:28

1
@榴莲忘烦 莲兄啊,我跟你说了看5分钟形态线,卖出可以做一个参考。你其实可以等等,因为你的买点5分钟技术面的话就算破位了你应该也不会亏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