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按理说6月14日,兄打板的
恒天海龙,没毛病,不该爆头的!想不明白,兄,事后有没有找出原因啊?
0
比肩善神,口气不小啊!
0
只做上影那只能盘前备选了吧?
0
多谢,我目前只做反包首板,一般是半路,有时过了买点就得打板了
0
我说的板形包括:形态,均线结构,开盘启动位。但是形态是第一要素,有了形态才有均线与启动位的说法。
0
你说的板形就是首页里面提到的首板形态吧,那
兴森科技5月29日的涨停应该可以半路吧
0
而兴森6月3日的板形是极差
0
一个意思,题材逻辑强,如果同题材内有更好板形的股或许拉别的板,这个只是跟涨不板,当然涨停记忆性也是个加分点,具体看的,这种我也说不太清,只能说题材逻辑好时,最好有好的板形配合。
1
榴莲兄,这个
兴森科技6月3日炸板的原因是不是也和
农发种业类似,获利盘太多,回调幅度不够的原因?一般要回调到多少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