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追首板心得——榴莲忘烦

19-06-06 21:32 43851次浏览
榴莲忘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境由心生,事在人为,前路漫漫,不忘初心!
本人擅长半路追板,基本只做首板,不接力不打板,淘股吧逛了些,也很佩服善行天助大佬的气魄,其实我的模式与他差不多理念,只不过我不打板。
游资股打板,是为了涨停后的溢价,但是打板如果炸了,当天的回撤与次日的再伤害往往是相当惊人的,所以我更偏好半路追板而非打板,而我要做的是增加中途买入后能上板的成功率与尽量减少炸板的可能。
先说下我自己半路追首板的注重点:
一.K形态
二.均线结构
三.盘值
四.涨停位
五.分时走“势”
六.日K量能
七.分时承接
八.资金的时空结
九.涨停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8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令

19-06-19 09:05

0
按理说6月14日,兄打板的恒天海龙,没毛病,不该爆头的!想不明白,兄,事后有没有找出原因啊?
雨令

19-06-19 09:00

0
比肩善神,口气不小啊!
果茶物语

19-06-19 08:45

0
是的,不只上影线,还包括阴线。昨天你做的恒天海龙就是,还有前天的一拖股份
榴莲忘烦

19-06-19 08:40

0
只做上影那只能盘前备选了吧?
果茶物语

19-06-19 08:31

0
多谢,我目前只做反包首板,一般是半路,有时过了买点就得打板了
榴莲忘烦

19-06-19 08:23

0
我说的板形包括:形态,均线结构,开盘启动位。但是形态是第一要素,有了形态才有均线与启动位的说法。
果茶物语

19-06-19 08:20

0
你说的板形就是首页里面提到的首板形态吧,那兴森科技5月29日的涨停应该可以半路吧
榴莲忘烦

19-06-19 08:03

0
而兴森6月3日的板形是极差
榴莲忘烦

19-06-19 08:02

0
一个意思,题材逻辑强,如果同题材内有更好板形的股或许拉别的板,这个只是跟涨不板,当然涨停记忆性也是个加分点,具体看的,这种我也说不太清,只能说题材逻辑好时,最好有好的板形配合。
果茶物语

19-06-19 07:57

1
榴莲兄,这个兴森科技6月3日炸板的原因是不是也和农发种业类似,获利盘太多,回调幅度不够的原因?一般要回调到多少比较合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