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追首板心得——榴莲忘烦

19-06-06 21:32 43797次浏览
榴莲忘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境由心生,事在人为,前路漫漫,不忘初心!
本人擅长半路追板,基本只做首板,不接力不打板,淘股吧逛了些,也很佩服善行天助大佬的气魄,其实我的模式与他差不多理念,只不过我不打板。
游资股打板,是为了涨停后的溢价,但是打板如果炸了,当天的回撤与次日的再伤害往往是相当惊人的,所以我更偏好半路追板而非打板,而我要做的是增加中途买入后能上板的成功率与尽量减少炸板的可能。
先说下我自己半路追首板的注重点:
一.K形态
二.均线结构
三.盘值
四.涨停位
五.分时走“势”
六.日K量能
七.分时承接
八.资金的时空结
九.涨停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8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榴莲忘烦

19-06-08 08:33

3
再说下,板形与上板的关系,具备板形只是有板的资格,与能上板完全是两回事!
板形包括:形态,均线,盘值,涨停位
上板包括:分时走势,分时承接,日K量能,资金结构,乃至逻辑。
绿肥红瘦lq

19-06-07 12:13

3
期待楼主继续,希望朋友们善意交流,模式和看法不同的朋友,大家多一份包容心
待从头

19-06-07 10:32

3
[b]其实现在市场弱,才是半路大显身手的时候,所以胜率高一点都不奇怪。[/b]
[b]而2~4月,那就是打板客的天下。那个时候做半路,效率太低太低。[/b]
榴莲忘烦

19-06-07 10:15

3
先停一下,资金时空结构是我研究了很久,辅助做半路追首板最好的工具,原本每次总结都与我的一个师傅兼股友说的,但那些总结图一时找不回了,需要我好好整理下再来发,因为经我实盘半年多,半路追首板,如果能综合各方面:形态,量能,均线,涨停位,盘值,分时走势,分时承接,资金时空排位结构,题材贴合,市场超短情绪,减小瑕疵的去涨速榜中海淘追入时,成功率极高,追首板难的并非技术与逻辑,而是心态,当一个股出现瑕疵时需要评估追入的风险等级以及追不追,还有配置仓位的问题。别人说半路追首板危险,在我眼中,比打板更安全,所谓尽人事听天命,能不能是可以尽人事的,炸不炸可尽一些人事但更看天命。
榴莲忘烦

19-06-06 22:30

3
第三,说下盘值
我很少玩超过80亿以上的首板,基本是60亿以内,最好是45亿以内,如果是弱市,最好30亿以内。
榴莲忘烦

19-06-06 21:46

3
说一下,这里很多截图是我当时研究的时候截下来的,并非今天。
榴莲忘烦

19-06-06 21:44

3
先说下“首板形态”,我总结过5种形态:
1.有一定涨幅的短期超跌反抽

2.有一定涨幅的趋势板
3.有一定涨幅且有过横盘盘整后放适当量的强趋势首板

4.熊市缩量阴跌,超跌反弹形态
另外形态4,还有1个变种,如汇源通信
汇源通信就是超短反弹形态的延伸,封板利用的是涨停位穿插处均线的空余,以及筹码的极限空档。
下接均线结构
榴莲忘烦

19-06-26 21:21

2
涨速榜
榴莲忘烦

19-06-25 19:45

2
我的最爱
大宋捉妖天师

19-06-21 09:02

2
其实很多机会,都是过于固执了,别人能上的,为什么自己不能上?真心说,A股的地雷最多最大的往往不是已经暴雷的,而是一个好好的公司突然暴雷,  想赚钱先发疯,头脑简单向前冲    今天创业板壳资源炒作,应该都是垃圾股亏损股,包含很多问题股, 之所以称之为壳就是以为垃圾,超级垃圾,越垃圾越好,垃圾到只剩下壳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