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追首板心得——榴莲忘烦

19-06-06 21:32 43848次浏览
榴莲忘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境由心生,事在人为,前路漫漫,不忘初心!
本人擅长半路追板,基本只做首板,不接力不打板,淘股吧逛了些,也很佩服善行天助大佬的气魄,其实我的模式与他差不多理念,只不过我不打板。
游资股打板,是为了涨停后的溢价,但是打板如果炸了,当天的回撤与次日的再伤害往往是相当惊人的,所以我更偏好半路追板而非打板,而我要做的是增加中途买入后能上板的成功率与尽量减少炸板的可能。
先说下我自己半路追首板的注重点:
一.K形态
二.均线结构
三.盘值
四.涨停位
五.分时走“势”
六.日K量能
七.分时承接
八.资金的时空结
九.涨停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8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榴莲忘烦

19-06-19 16:24

0
这些我觉得都是次要的,只要是首板,无论它是什么逻辑,只要资金认可拉它,无论它是什么模式拉的板,点火,强拉,蓄势等等,都会在资金结构中呈现出来,但是今天这种大盘的资金结构我也很虚,之前过年时我也有这种感觉,所以那时我的成功率一般。因为我最初研究这个模式时是去年的熊市,所以主要是以强势资金结构为主,但今天这种行情大资金很多是随波到高位再动型的,加上开盘大盘红的厉害,会造成资金分流,所以信号出在高位很难追,追了由于资金分流很易炸
金迪厨卫

19-06-19 16:19

0
前面成交量过高为什么对现在有影响?
金迪厨卫

19-06-19 16:15

0
比如我在五月份开始学股票之后的稀土永磁,网上查龙头是北方稀土,说是中国最大,后来说是分轻重稀土,重稀土龙头是五矿稀土,随后走出来的龙头是英洛华,后期又有什么金力永磁。傻傻分不清
榴莲忘烦

19-06-19 16:15

0
不是选2只,是看到好的未出确认信号前加自选,然后继续涨速榜中淘,看到好的又出确认信号的直接买
榴莲忘烦

19-06-19 16:12

0
拓维主要还是死在前量太多,换手不够,不然资金也不会在高位缩了
金迪厨卫

19-06-19 16:11

0
其实根据你的方法,主要是得眼疾手快,早上开盘10分钟选2只基本就结束战斗。根据拉板资金的果断性判断,如果真的上板了,板型,筹码,均线这些拉板资金都给看好了。
我们看板型,筹码,均线这些主要是确认一下不被骗炮,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榴莲忘烦

19-06-19 16:00

0
看涨速榜前的个股之间的联动性,看已涨停股之间是否有题材联动性,看封板时间,看后排跟风的资金犹豫性,不做过分后排的。至于龙头,买时谁知道是龙头呢?要看后面有没助攻,才能叫龙头。所以那些网上说的打与指数共振的首板,纯属瞎比扯,如果能看到与指数共振,代表龙头早就板了,因为龙头板了带动了同题材的助攻,所以才有与指数共振,但追龙头时哪知道是龙头?哪知道会与指数共振。
金迪厨卫

19-06-19 15:54

1
比如看有些人的复盘,资金攻击路线图一人一个样,就同花顺和通达信也不一样,搞到最后都不知道今天到底在炒作什么概念
金迪厨卫

19-06-19 15:50

0
@榴莲忘烦 比如他们说的龙头,跟风,杂毛,傻傻分不清。还有板块轮动,这也太快了,一会这个一会那个,完全跟不上思路
榴莲忘烦

19-06-19 15:49

0
这种感觉就是有的涨停在没板前,比如6%,心里觉得一定会板,不买会后悔的感觉,是分时当时的小小波动承接,资金结构的各线的斜率微微变化,都是灵感的来源。但是今天我追拓维信息时资金斜率上出问题了,我也感觉有点不对,但被大盘给冲昏头,忽视了长久以来的危机灵感,唉!我的模式其实与很多半路首板玩家不同,我不想分仓很多压概率,不求中龙成妖,我追求的是一击必中,次日不是一字或高开瞬板的一律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