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追首板心得——榴莲忘烦

19-06-06 21:32 43821次浏览
榴莲忘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境由心生,事在人为,前路漫漫,不忘初心!
本人擅长半路追板,基本只做首板,不接力不打板,淘股吧逛了些,也很佩服善行天助大佬的气魄,其实我的模式与他差不多理念,只不过我不打板。
游资股打板,是为了涨停后的溢价,但是打板如果炸了,当天的回撤与次日的再伤害往往是相当惊人的,所以我更偏好半路追板而非打板,而我要做的是增加中途买入后能上板的成功率与尽量减少炸板的可能。
先说下我自己半路追首板的注重点:
一.K形态
二.均线结构
三.盘值
四.涨停位
五.分时走“势”
六.日K量能
七.分时承接
八.资金的时空结
九.涨停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8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榴莲忘烦

19-06-21 13:52

1
今天卖的爽
榴莲忘烦

19-06-21 12:27

0
我不想逻辑,涨速榜中看到板形好的,盘值小的,分时好资金结构好直接上,板了后才会去看是什么逻辑引发的涨停
两个小男孩

19-06-21 12:21

0
我喜欢半路逻辑,想好的逻辑出现异动就上,管他什么图形都干😄
榴莲忘烦

19-06-21 12:12

0
不过友讯达看K线有底仓资金
榴莲忘烦

19-06-21 12:10

0
友讯达没缺口啊,感觉非常赞,60与年线粘连穿插,情绪消耗的很小,涨停位插的又好,分时超大单点火,洗盘时大中单微微跟进,二段拉时大单点火超大单搞力一气呵成,相当完美,可惜我没看到。
炒鸡DNA

19-06-21 11:49

0
淡定啊  涨停前一天走的  当天看到不敢买了  欣天科技我也就吃了二十个点  中钢天源20个点  淡定看飞  运达飞这么高我早盘割了  一切都淡定了  ,兄首板看缺口吗  有缺口的首板我不知道该不该买  比如友讯达有一点缺口我就放弃了
榴莲忘烦

19-06-21 11:39

0
,我的中简科技也卖飞35个点了,还没算复利
榴莲忘烦

19-06-21 11:37

0
电脑偏多,手机是出门才用,不过通达信手机版不能交易,需要与同花顺切换买,比较麻烦,如果通达信手机版能交易,能比电脑追的更低
初生牛犊不怕

19-06-21 11:34

0
淡定
松老哥

19-06-21 11:23

0
楼主看盘都是用手机么?做得那么棒佩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