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追首板心得——榴莲忘烦

19-06-06 21:32 43820次浏览
榴莲忘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境由心生,事在人为,前路漫漫,不忘初心!
本人擅长半路追板,基本只做首板,不接力不打板,淘股吧逛了些,也很佩服善行天助大佬的气魄,其实我的模式与他差不多理念,只不过我不打板。
游资股打板,是为了涨停后的溢价,但是打板如果炸了,当天的回撤与次日的再伤害往往是相当惊人的,所以我更偏好半路追板而非打板,而我要做的是增加中途买入后能上板的成功率与尽量减少炸板的可能。
先说下我自己半路追首板的注重点:
一.K形态
二.均线结构
三.盘值
四.涨停位
五.分时走“势”
六.日K量能
七.分时承接
八.资金的时空结
九.涨停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8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榴莲忘烦

19-06-21 18:05

0
问题是我做的是首板,本来就不是普通,只能快进快出
榴莲忘烦

19-06-21 18:02

0
应该是昨天洗的不够深
韭菜大侠

19-06-21 17:28

0
兄的这套理论,很厉害啊,不过我觉得潜伏的盘子也应该考虑下吧,最近大盘涨的太好,低吸的人很多,你那个聚龙我觉得就是因为潜伏的人太多了,所以固定不住筹码,一有风吹草动就都抢跑了,今天要是洗一下盘,在拉没准会好一点
情系阿姑

19-06-21 17:16

0
大盘改善了,普通操作的人,要会捂股,操作不要太频繁 ----- 我的建议。
情系阿姑

19-06-21 17:12

0
打板没那么多讲究,早盘涨停的越早的股越好!缺口与否,有什么关系?再者,要注意买入题材适时地股(风头股,即热点板块的股) ---- 这一点最重要!
榴莲忘烦

19-06-21 16:43

0
皇氏集团涨停位插的差,形态不够超跌,昨天的K收的不好潜伏偏多,分时上下午开拉根本没有任何情绪过渡,我在前面好几个楼说错开拉前的情绪过渡要圆润,你这个一点斜率都没,这种情况能板的除了早上10分钟内的股外,大概率是庄股,而庄股是有不可控特性的,皇氏有轻庄控的感觉,资金上没问题。

绿茵生态的问题在日K板形,昨天的K潜伏过大,同时造成今天启动点过高,资金恐高的情况下却有1根60线横穿,所以不板很正常,就不应该板。
金迪厨卫

19-06-21 16:12

0
感觉十点之前看资金线更有优势,上午没时间选,下午选的皇氏集团绿茵生态都是资金线里超大单和大单拐头之后买入,接着就没有然后了,痿了,帮忙给看下错在哪里
榴莲忘烦

19-06-21 15:19

0
大毛线肉哦,这么多涨停,区块链尾盘还板了3个,下午却炸了我这个封这么早的区块链股聚龙。。。。真是日了狗了,尾盘看着能不能回封,又错过了新晨科技,冷静了一下又怕不甘影响心态,就只1万多追了个御银股份
真是操蛋,聚龙2000-7000的肉没了
炒鸡DNA

19-06-21 14:30

0
兄又大肉  希望兴源环境能再来一个板
炒鸡DNA

19-06-21 14:28

0
同花顺看着有一点缺口  没买太可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