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半路板其实挺难的,涨停打板安全性大一些。建议你的
300202 下周一早盘高点走,,只是一己之见。
大盘变正常市了,我也会偶尔打板操作。
0
兄是打的板?不是半路?
0
模式内该面就面 认了
0
我基本每天1-2只
0
一天买的股太多了,我认为一只或二只还行。
0
我说的不是你,也不是普通的超短线。我说的是波段以上风格的操作。
0
不!你的对,我也考虑过,所以买的很少。
0
还有兄今天买的那个御银,我觉得不好,太后排了,尾盘能打的也就新晨和精准我觉得可以,其他的下周溢价可能都没有,一家之言说错勿怪啊,
0
主要问题还是昨天后来收上来了,造成潜伏偏大了
0
兄是半路买的,其实买点没问题,这个今天要是打板的话就不应该了,上板的时候量能差的比较多,昨天的获利资金太多了,有一点不对都着急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