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追首板心得——榴莲忘烦

19-06-06 21:32 43808次浏览
榴莲忘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境由心生,事在人为,前路漫漫,不忘初心!
本人擅长半路追板,基本只做首板,不接力不打板,淘股吧逛了些,也很佩服善行天助大佬的气魄,其实我的模式与他差不多理念,只不过我不打板。
游资股打板,是为了涨停后的溢价,但是打板如果炸了,当天的回撤与次日的再伤害往往是相当惊人的,所以我更偏好半路追板而非打板,而我要做的是增加中途买入后能上板的成功率与尽量减少炸板的可能。
先说下我自己半路追首板的注重点:
一.K形态
二.均线结构
三.盘值
四.涨停位
五.分时走“势”
六.日K量能
七.分时承接
八.资金的时空结
九.涨停逻辑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8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榴莲忘烦

19-06-24 15:14

0
今天坑逼!神思今天脱离了自己的逻辑,启动点偏高,大中单拉,我却因为这开盘强势的网络安全概念追了,熙菱集合竞价很强势,但是低走后再拉没看到,去追了个跟风的神思,任子行也没看到
一曲成名89

19-06-23 16:05

0
如果首板,确实天地板的概率低。虽然我没做首板,一直在做接力,依然感谢楼主的分享
榴莲忘烦

19-06-23 15:47

0
没有
Execution

19-06-23 15:38

0
兄研究过DDX没?好像那个也是看资金的。
榴莲忘烦

19-06-23 14:24

0
兄可能误解了他的意思,他大概说的打板是接力的打板吧,正常首板出天地跌停的情况几乎不可能,目前只看见过一次盘中拉的挺高后又在中午一线跌停的,那也是因为业绩雷的问题
一曲成名89

19-06-23 13:28

0
如果买到天地板的股,半路和涨停买区别不大,一般半路也就少亏5个点,大面依然免不了,
所以问题的关键是怎样避免这个大面股。
ma123

19-06-23 11:01

0
谢谢
榴莲忘烦

19-06-23 10:39

0
这股非要追的话,只有一段拉时,股价过5线后又能带量带资金冲过N字前高8.61元时追入(大约3.2%),做一个“小仓”形态赌板,毕竟涨停位插前高,优点是次日的筹码结构还行,这大概也是能封住的形态因素吧
ma123

19-06-23 10:28

0
感谢兄分析
榴莲忘烦

19-06-23 10:21

0
老实说,东华这个板的板形我不喜欢,偏顺势,潜伏偏大,容易炸,优点是过前高形成突破形态,分时上这个走法也合理,通过横盘盘整洗去过多的潜伏盘,这股分时的优点是横盘换手的位置偏中高位,如果是在中低位横盘换手,大中单横走未上移,再猛拉基本死,另外这股的形态顺势潜伏便多的情况下,大中单能在横盘换手时不下走而是横走,已属不易,所以板住有它的合理性。但是我的话,这股不在我理想半追首板范围内,基本追也是买1-2手玩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