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嗯,每个人的基础、资金、悟性、毅力等等都不同,所以这个没有大的参考性。关键在于努力的方向正确与否,否则就算20年也一样
5
贵人的提携以及日复一日的坚持。
5
短线交易需要做到:等,等,再等,一定要等到最佳的点位,不到,坚决不建仓。只有在最佳的点位上建仓,你才能获得稳定的利润。
5
只要前面出现6根以上的阳线,然后次日出现缩量的阴线,一般都可以在阴线的尾盘低吸介入。你可以多翻翻股票。然后存在一个板块,这样下次就可以反复观察相似之间的不同点在哪里。而不会完全照搬操作了。
5
刚上来,大家晚上好,看了一下贴子,我也得开始爬楼看了,很感动。大家能够在贴子里交流的如此活跃,这是严重超出我的预期的,也说明了大家对交易的热爱和痴迷程度可见一斑,还彰显了大家想要继续努力学好交易的决心和毅力。我相信,能够保持现在的激情和思考以及愿意分享的心态,再隔时日,大家的水平一定比现在进步很多。一起加油吧!!
5
看来悟性不错啊
5
端午节安康
5
嗯,这样理解也未尝不可。往不同的角度去理解,多往大资金的方向换位思考。下次继续多发表自己的看法,加油
5
端午节安康。
5
每一次交易都要做好退出的策略。至少每一次交易让自己不能出现恐慌的心理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