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5
下午给大家抛出了一个问题,实际超出了我的预期,大家回答的非常活跃,也从各个方面说明了自己回答面的逻辑。后面我会经常展开这样的活动,届时或还有其他的福利。
5
首先看k线的力度,再看阻力,再看所属板块
5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个晋级分化的日子。对于昨日同步大盘大阳的首板速度要快些(特别是引领大盘上涨的板块);对于中间的连板速度要慢些;对于最高位的龙头要选择分岐错杀。
5
5
早上好,
一、关于共振压力,比如,日线初期反弹到了年线,周线也同时到了200周线,这就是共振压力,又或者日线到了60日线或者年线,此时又正好遇到了前期下跌平台下轨的压力,也是共振压力。你自己去翻一下或者过去你自己交易过的一买就是相对高点的票。这样有利于举一反三,更加能记住。
二、竞价的成交量对于要接力的二板来说,要有大量才可,这个不要去量化,因为不同的环境下都是不同的,你要看15-25分的竞价量是红还是绿以及柱子的长短。然后再对比前一日同一阶段的涨停,这只股有没有特别的优势,综合起来观察会更好一些。
5
大家晚安,我先休息了,有问题在贴里可以继续留着,我明天早上给大家回答。
5
首先你要看分时,突然的上蹿下跳,主力随便拉升,上板后,封单特别的大,但次日却平开为主,这个时候就要小心了。一般会出现跌停的下杀动作。如近日的
瑞普生物这类股的前期分时可以去看一下。
[淘股吧]其次,庄股首板和二板都是缩量板为主,出货都是在三板和四板以及第五日为主,出货K线,都是放量巨阴为主。
其他还有很多识别的方法,你可以再去看看。
5
大家在弱势环境的操作中,要敢于主动左侧卖出赢利的强势股。
5
若是空头趋势,那么初期反弹你要观察60日线和年线的强压力。重大利好的个股除外。如果看K线,你要看前面或历史放量见顶阴K线的压力。等等 之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