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做T记录

19-06-03 11:15 8764次浏览
实盘做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俺是个新手,刚进入淘股吧,请各位大神多多关照,本人正在学如何做T,欣赏了“挣到一亿”、“ 厦门阿飞”等高手的实盘做T的帖子,如获至宝,现在发现,做好T才是真正的高手!以实战检验自己,故取名实盘做T,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正,谢谢!今天以 3.37抛出天海防务 等有机会再接回 (发不了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山小哥

19-07-12 10:38

0
我觉得你的方法可以,总体来说就是亏少赚多,但是效率不高。不过,做T你挺娴熟的,适合你,我也感觉适合我。做T结合热点,再结合波段位置收益容易,唯一就是效率低下。然而,乱神说过,慢就是快,稳当就好。
实盘做T

19-07-11 17:34

0
昨天本来想买入 000536 的,至少有5个点的,只因其盘子太大了(流通盘20亿)而放弃了,哪知尾盘还涨停了哈
实盘做T

19-07-11 17:28

0
@华山小哥 现在发现做T是真的有点难呀,长期坚持就更难了,不能死做T,要结合波段。最近突发奇想,尾盘买入一支强势股,第二天 冲高、不赚钱或微亏,都抛掉,但不是绝对的,也有隔一二天的,一般盈利就走,最近操作的几个票都在上面贴图了,只有一只票亏损(4个多点),最多的当天买入第二天抛出获利十几个点,总体感觉很好,在近段时间大盘的 走势很不好的情况下,有这样的收获很不错了。昨天尾盘买入的000378今天没有抛,获利太少了点,这跟大盘有一定的影响,这样的票持有不超过3天。现在对这样的操作感觉很爽,多学,要求不高,机会好,可获利5个点以上,每次搞几个点就满足了。
 
华山小哥

19-07-11 15:47

0
兄,我也一直做T着,总体感觉不亏不赚。你现在效益如何,亏了还是赚了,赚的多吗?
实盘做T

19-07-10 17:28

0
尾盘进了点 000738 航发控制,盘子有点大 呀,明天会是怎么样呢,冲高、不赚钱或微亏,都抛掉。这几天的T没做了,也不好做。
 
实盘做T

19-07-10 14:19

0
“贪”------------ 
实盘做T

19-07-09 15:03

0
之前买的几个票,快进快出。  
  
  
 
  
  
  
  
好几天都没操作了,太难搞了,今天尾盘买了 300075 数字政通,明天会是怎么样呢,冲高、不赚钱或微亏,都抛掉,
实盘做T

19-07-05 10:36

0
先看看有没有做T 的机会,尾盘的时候再看看能不能搞一个玩玩
实盘做T

19-07-05 10:33

0
今天终于将 300311 抛出了--------- 
实盘做T

19-07-04 17:26

0
300311  还 没有抛出,其它无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