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小哥 现在发现做T是真的有点难呀,长期坚持就更难了,不能死做T,要结合波段。最近突发奇想,尾盘买入一支强势股,第二天 冲高、不赚钱或微亏,都抛掉,但不是绝对的,也有隔一二天的,一般盈利就走,最近操作的几个票都在上面贴图了,只有一只票亏损(4个多点),最多的当天买入第二天抛出获利十几个点,总体感觉很好,在近段时间大盘的 走势很不好的情况下,有这样的收获很不错了。昨天尾盘买入的000378今天没有抛,获利太少了点,这跟大盘有一定的影响,这样的票持有不超过3天。现在对这样的操作感觉很爽,多学,要求不高,机会好,可获利5个点以上,每次搞几个点就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