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做T记录

19-06-03 11:15 8766次浏览
实盘做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俺是个新手,刚进入淘股吧,请各位大神多多关照,本人正在学如何做T,欣赏了“挣到一亿”、“ 厦门阿飞”等高手的实盘做T的帖子,如获至宝,现在发现,做好T才是真正的高手!以实战检验自己,故取名实盘做T,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正,谢谢!今天以 3.37抛出天海防务 等有机会再接回 (发不了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实盘做T

19-07-17 14:50

0
今天休息了,明天看情况再搞尾盘买票了,能控制一下自己的手,真的很难得呀
实盘做T

19-07-17 14:12

0
今天终于将 600319 抛了,多持有了2天,搞了几个点,满足了 ,感觉一身轻了,
  
实盘做T

19-07-15 15:33

0
尾盘买入第二 天卖出,确实有点难呀, 600319 亚星化学,今天低开全天振荡,加了点仓,截止收盘时没有盈利也没有亏损,要多持有一天了。明天不知是个什么情况
实盘做T

19-07-15 09:51

0
自己做的池子,也不知结果怎么样: 
实盘做T

19-07-15 08:53

0
A股最大的特点是,每次都跌到多数人死心,然后来一波上涨。因为机构和庄家不是慈善家,而是收割机。而当前市场,门前冷落鞍马稀,成交清淡,说明大多数人已死心,而此时正是聪明者的入场时机!等到大家闻到腥味都来了,就又是阶段高点。存量博弈阶段,跟大众反其道而行之,才是比较稳妥的操作策略。
华山小哥

19-07-12 23:42

0
不客气,互相进步,相信做T的力量!
实盘做T

19-07-12 15:52

0
@华山小哥 谢谢给予鼓励
实盘做T

19-07-12 15:50

0
今天尾盘买入 600319 亚星化学,明天(星期一)会是怎么样呢,冲高、不赚钱或微亏,都抛掉。这几天的T没做了,也不好做。 
实盘做T

19-07-12 15:47

0
今天将000378航发控制抛出了,利很薄。 
实盘做T

19-07-12 15:4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