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情绪修复,两个方向可关注!

19-05-24 15:55 6599次浏览
沙门空海老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稀土,科技完成补跌,情绪达到冰点,昨日涨停表现已连续三日收阴,下周一情绪修复,可动手。市场高度目前被压缩到五板,下周资金会选择低位板块重新开始。需要结合周末消息面,个人感觉可动手方向,一个方向是科技板块,一个方向是创业板壳资源。
个人操作,开盘轻仓加仓金力永磁 ,午盘炸板卖出昨日仓位。  尾盘想买入科技概念博周末消息面,想来想去,似乎只有RISC-V概念比较新颖,位置更低,不过今日该板块跟随科技调整,实在不知该买什么,最后尾盘买了点华胜天成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知止方行

19-05-24 19:51

0
请教楼主,康强电子中国软件后续怎么看。。  我今天头脑发热套住了,不知道能不能守到解套。。
暗影随风

19-05-24 19:48

0
@沙门空海老金 老哥  今天奥马电气你怎么看  奥马这个票  首板我是必打的  今天也是首封梭哈了  但今天有点奇怪  搞不懂为啥会走成这样
堂前明月

19-05-24 19:24

1
可不可以这么看,实达死于昨天的天龙的空间压制,再加上今天开盘跌停,情绪传染。康强电子也是如此,但他好就好在换手上来的,所以不会有太多的一致性砸盘,在这样的氛围下,今天的盘面可以说不是太难看,昨天进的资金一直有机会全身而退,直到尾盘。
微微卡夫卡

19-05-24 18:08

0
楼主  今个做了康强电子  肯定时错了,早上金力永磁上板就知道自己做错了  因为这里高度的首先  加上实际集团的跌停  6板基本上没戏了  大神我还想问个问题  这总金力永磁到底算几板高度?2板还是?  还有就是你咋判断情绪冰点的?
加勒比还带

19-05-24 17:27

2
金力永磁没人敢核吧  核了准备坐牢吧
jay6226740

19-05-24 16:53

0
竞价抢筹害死了实达集团
沙门空海老金

19-05-24 16:45

0
有朋友问稀土怎么看。
稀土的问题目前有点类似于次新股。
坑人效应太明显。总是怀着满腔热情,总是被坑,这样一二再再而衰三而竭,市场慢慢会抛弃这个板块。  就像当初市场对次新的态度一样。  
3whome

19-05-24 16:16

0
补充
昭王

19-05-24 16:10

0
yuehuaijun

19-05-24 16:10

0
咱两想一起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