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情绪修复,两个方向可关注!

19-05-24 15:55 6598次浏览
沙门空海老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稀土,科技完成补跌,情绪达到冰点,昨日涨停表现已连续三日收阴,下周一情绪修复,可动手。市场高度目前被压缩到五板,下周资金会选择低位板块重新开始。需要结合周末消息面,个人感觉可动手方向,一个方向是科技板块,一个方向是创业板壳资源。
个人操作,开盘轻仓加仓金力永磁 ,午盘炸板卖出昨日仓位。  尾盘想买入科技概念博周末消息面,想来想去,似乎只有RISC-V概念比较新颖,位置更低,不过今日该板块跟随科技调整,实在不知该买什么,最后尾盘买了点华胜天成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非鑑鸟

19-05-24 23:30

0
兄这里首先提到,金力永磁低开有预期差,这个预期差开盘就进行了填补,事后得到了验证。。但从另一个角度讲,他开的不符合预期,对吧,9.25我一看开的不符合预期,直接出掉了,请问兄?如果能在9.25看出来金力永磁会填补预期上板?而不是像我一样觉得不及预期弱了直接竞价走人。兄说的康强应该加速,我觉得金立也应该走加速,不能低开,所以低开慌了,这里我犯了什么错兄,真诚求教,感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非鑑鸟

19-05-24 23:24

0
大师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席之地2725

19-05-24 22:55

0
同感
暗影随风

19-05-24 22:36

0
谢谢老哥,看了老哥的见解,感觉我之前对这票的认识还是太浅显,下周这票应该有肉吧?  我昨天打板的市北今天开盘没走,抱有一丝幻想,死拿到下午割了  这个月操作真是有问题,上半月太谨慎  卖飞了很多票  下半月又有点太贪  导致本来可以小赚的票最后大亏走了,  前几天打的领益智造也是,五个点没走最后平着走的
知止方行

19-05-24 22:34

0
@沙门空海老金  感谢这么专业的指教! 受益匪浅。
接盘老高

19-05-24 22:29

1
厉害!兄这个解读!真心受教!服气!
沙门空海老金

19-05-24 22:27

5
康强电子昨天帖子我提到过,从今天开始就没有买点了!一个是预期差没有了,就没有了博弈的价值。一个是天龙六板结束,空间压缩在六板,他今天面临六板压力。  今天想走出来剩下就是华山一条路,加速上板。早盘确实也试图加速,不过板块和成交量根本不支持其走加速,结果还被金力永磁抢夺了龙头。  这个票持仓的话看周一早盘半小时有没有反包迹象,没有及早撤离。另外看实达集团能不能探底回升。
中国软件今天更加不能买,想买起码也要等化解了双顶的风险之后再考虑。这种股票是需要靠大资金来推的。那么回推盘面,前天尾盘涨停,没有跟指数行成共振,势弱,昨天盘中拉升同样没有得到指数的配合,昨天这里明显上档乏力。科技中军没有与指数共振,那么大资金还会参与吗?  你需要考虑这个问题。
中国软件好的情况可能在这里震荡,等待指数上行,坏的情况,构筑一个大的中枢。  
沙门空海老金

19-05-24 21:59

5
奥马电器平台内打首板套利这个模式你用的本身没有问题。  不过你忽略了量价关系,如果谨慎一点,这个板其实可以放弃的!
你有没有注意到,平台行成的第一波涨停3月29号那波涨停后,量能缩到2亿的水平才起了4月18号的第二次涨停,接着量能依然缩到2亿的水平到了5月14日第三次涨停后,之后量能只缩到了4亿的水平,就有了今天的涨停。  
说明什么?
第一,里面的潜伏盘还在多,资金就贸然拉涨停,如果是在行情好的时候没问题,不过今天这种弱势行情必然会遭到潜伏盘伏击,你可以对照今日龙虎榜看看卖一这个潜伏盘砸了多少货。
第二,奥马电器股性活跃,平台内多次涨停后溢价都不错,那么同样一个模式好用的情况下,你用一次两次没问题,三次四次就该当心了,你在平台内第四次首板依然梭哈,值得检讨。  因为奥马电器平台内的首板涨停次日都给了极好的溢价出局,你看出来,别人也会看出来。  你看今日买进的几家大柚子同样是看到了这个模式的好用!你想收割次日的接盘者,伏击盘就今天收割你!  
以后盘面细节多留点心!  
yaoyongfly

19-05-24 21:13

0
兄,中国软件怎么看?
蓝天白云卡博

19-05-24 20:48

0
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