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以猴市特征为主,恐慌时追高,安乐时低吸或空仓

19-05-16 15:30 116671次浏览
kkm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震荡行情,人弃我取,人取我予,有限共赢,无限博弈。

开个新帖作为公开交流贴。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6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kmai

19-05-18 14:08

4
说得好,这是一个不同的角度,如果每个人都可以尝试从不同角度多维度的思考现象,就会得出更多真实客观的答案。
祝美杉mm

19-05-18 14:03

3
一定不是这样的,每一腔做多力量都值得被歌颂,都是深度理解市场顶尖发挥的战役。

令人如此震撼,铭记于心,以至于久久难以忘怀。

简单的,比如行善积德,不是说做了很多很大的捐一所希望小学就是最好的人,帮助走失的老人回家等举手之劳是一般般的好人,本质都是善良有爱之人,并无大小崇高之分。

和KK大佬持有不同观点,我是这样认为的,莫笑话。
小试牛刀test

19-05-18 13:47

0
我觉得算是合力为主吧,强庄,打板,低吸,半路都在里面。弱势的市场,有强庄不至于大跌,有了能抱团的第一步,后续打板入场,快一步吃肉,慢一步被庄收割,核按钮后,被低吸入场救起。这样循环几次后,股性就出来了,核按钮不死了。
kkmai

19-05-18 13:38

31
我对弱市出妖股的理解可能过于狭隘,只认为是以为前期行情好,总有部分没来得及撤离的大资金最终在错误的时机下意图发动错误的涨势,但因为实力强大,可以做到在某个阶段性里瞒天过海、偷天换日。相对弱一些的诸如春兴精工二六三都是套庄后的挣扎回前高,强一些的诸如丰乐做着做着熬过最困难的时刻了,自然之后又享受到市场反弹时强者恒强的超高溢价,这些都是背水一战大破敌军的经典案例。但是要说荡气回肠,惊世骇俗,还是要在正确的时机发动正确的涨势,一如东方通信的主力将标的打造成一波后还有二波,二波还有三波,三波后还有四波,四波后甚至市场还在不断遐想可能还有五波的品种。前者是困兽犹斗,死中求活,技艺胆量固然令人钦佩,终究少了一丝君子察时知命的睿智,后者才是王者之师。篮球界有很多街球王,但乔丹和科比还是十年一遇。
百味杂陈

19-05-18 11:03

0
兄弟,别自作多情了,大部分时候你只是出张嘴,真让你上去干,你肯定是第一个后退的。其实被你批的那些人跟你都是一类,表现的方式不一样罢了。
国定路

19-05-17 16:29

0
强势市场,龙头,小弟都有大肉吃
暴跌市场,反而能搞出妖股,人气股,按不死的股
本质原因是做龙头股的人一直赚钱,也就一直买妖股,直到边际为负,才炸板大面,比如今天的中钢天源,凡是缩量想要加速的,第二天基本上都是大面,万兴科技宏川智慧欣锐科技华锋股份东方通信华培动力美锦能源顺灏股份人民网等等,都是龙头见顶的信号,市场不好,反而怼妖股的资金边际上很多………

今天的丰乐种业还很强,封单的资金一点都不虚,早盘竞价买的紫光国微午后的单子也一点都不虚……
南阳路大余

19-05-17 16:12

0
@小人物l1 震荡行情,人弃我取,人取我予,有限共赢,无限博弈 短短二十字 就是k哥分享的当下行情的策略啊
想飞的火车

19-05-17 15:04

2
突然间你就发现了一个问题,普天盖地的舆论裹挟着大众一起反美帝,可回过头来一看,原来人家反美帝是工作赴美帝是生活。舆论总说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硬怼美帝的霸权,听的一众我们都恨不得马去为国上战场了。可是你往前冲啊冲啊猛地回头一看,好嘛!!!就剩我老哥儿一个了,其他人都已经焖蹬咪了!我才明白,原来的我们根本就不是我们,我们被我们了。原来我们就是那个代价。让人保持客观的从来都不是理智,是人的生活。怎么做市场知道该怎么选择怎么,资本同样知道所以它选择用他的方式投票。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如果,因为所有如果的责任都由你本人负责。所以,我们用不着别人告诉我该怎么做人做事!!!
李青莲

19-05-17 12:47

2
支持楼主,

当然,大众要是对的不都成功了吗

尤其是股市

大家可以收起社会那套

什么言多必失,沉默是金

尼玛,这是股市,不是让你们来做人的

要么成神,要么死亡
飞起的白菜

19-05-17 12:45

0
这几天手上没有丰乐种业的不算大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