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5月17日的交易。
隔夜挂涨停买2057,开始挂16.77元,后来一算不对,差一分钱,后来有撤了从新挂,16.78.
9:19:55秒,撤单。
why?当时看集合竞价的的封单太小,3万手这个封单肯定是封不住,按照自己的预期股价必须是一字板。
可撤了之后,在9:23分自己又挂上去了,这一撤一挂自己单子不在最前面,但基本上还在前排,成交概率很大。
确实是很大,因为开盘查一分钱涨停。这个开盘其实还是稍微弱了一点点的。
后面的事情,不在复述了,大家都看到了。
另一只票。
300238 ,今天早上番自选股,发现的。强势。今天是突破的架势。
9.55分,自己正好一直在看着他,并且用模拟盘先上了部分。
头发有点痒,烧水洗头,水还没烧热呢,过来一看,我去,打板去了。
这票肯定是长庄票,今天最好的买点就是5个点左右的半路上,股价打板的时候可以上仓位整,可自己一犹豫就错过了。看下周一吧,有机会买肯定是有就机会了,就看成本如何了。今天大盘如此下跌,不排除周一有急跌买入的机会。如果高开不怎么回调,果断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