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以猴市特征为主,恐慌时追高,安乐时低吸或空仓

19-05-16 15:30 116667次浏览
kkm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震荡行情,人弃我取,人取我予,有限共赢,无限博弈。

开个新帖作为公开交流贴。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6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kmai

19-05-19 15:51

58
淡定点吧,感觉大家又上升到意识形态的高度去看这个题材,个人是比较反感这种说法的。我倒宁可大家赚钱了以后想换手机时多记得华为一些,弱市中凡是轰轰烈烈的群体行为最后大概率都演变成一场集体送人头的闹剧,如果真的好我不介意为情操高尚者抬轿,事实上除了真正的傻子,更多人只是在为自己的投机行为标榜高尚。国家不需要你接盘,华为也不会因为你今天满仓华为概念股明天就超越了苹果,我们股民最好自己冷静点,自己顾好自己的口袋,有能力的情况下尽量支持国家即可,毕竟不是反侵略战争,不需要我们去慷慨赴死。
武汉玩家

19-05-19 15:41

0
@kkmai  
K兄,谈谈你对华为海思的看法及周一的走势呗。
千只鹞

19-05-19 13:58

0
第一次踩雷啊 周五搞的康美药业,参考的上海莱士派生科技,还是太自信了,被教育
骑士无剑

19-05-19 10:41

0
我~~
大海捞鱼

19-05-19 09:45

0
希望能够得到更好的学,让自己更好的成长!
提款机打磨中

19-05-19 09:32

0
请问k哥用的是什么模式,首板还是龙头战法接力?
涅槃重生2018

19-05-18 22:28

0
这是一定要吃带血的筹码吗?
狂暴的红烧肉

19-05-18 20:04

0
@kkmai  
感谢k哥回复!!!激动坏了
kkmai

19-05-18 19:52

3
不知道啊,周五从盘中最高到最低,没回落10%以上的票周一压根就没准备看,什么样的行情做什么的交易,这是非大神交易员最接地气的做法
狂暴的红烧肉

19-05-18 19:36

0
@kkmai  
K神!!!请问 600794 怎么看,如果认为近期主力洗筹的话会被耻笑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