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以猴市特征为主,恐慌时追高,安乐时低吸或空仓

19-05-16 15:30 116666次浏览
kkm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震荡行情,人弃我取,人取我予,有限共赢,无限博弈。

开个新帖作为公开交流贴。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6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kmai

19-05-19 19:44

27
兄言重了,写观点的核心吸引力在于准确率,准确率在于自己长期磨练的技术和市场经验,因为这些条件我已具备,所以我没把它计入观点的成本中,写观点的成本只在于我怎么把它表达出来,这又不是特别费精力的事。每天自己做完复盘,观点的雏形已经有了,做个顺手的事情而已。4.22的头部之前的周末我提醒了,5.10的长阳我重仓,5.14的晚上我鼓励大家还会有一次上拉,5.15晚上我说别人都翻多了我开始谨慎,5.16晚上我说空仓休息,我建议大家关注的票上板封死率接近100%,认可我的人我愿意每天把自己的观点分享给他们。如果一件事很轻松做完就可以赚钱我不会因为自己有钱而看不上,经历过大起大落后的烙印之一便是学会了尊重每一分钱。顺便纠正一下兄:是订阅智能选股后,里面赠送一篇观点。
报价带侍郎

19-05-19 19:17

0
好心法。
4856800

19-05-19 17:59

0
888
會飛的锅巴

19-05-19 17:21

1
看了K哥这段话,让我本来准备无脑上华为的想法一下子冷静了下来,没走出来之前不要去猜测什么题材会走出来,尤其是在大盘不好的情况下!走出来了你再去买,那是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也符合自己的模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隐于市

19-05-19 17:00

1
KK兄,你肯定不缺这点钱。为啥每天发个收费的帖子呢?为了淘股吧?你们有约定?他们需要你的帮助挣钱?
kkmai

19-05-19 16:39

6
兄好,海思肯定比之前几个轮动的小版块题材逻辑更好一些,造成的社会关注度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这点说周一应该会有剩下的,周二应该也能看到挣扎,但是能亏大钱的也都是好题材好逻辑,小垃圾想亏也亏不了几个钱,不可能去大搞的。市场不好就谨慎点,真是好题材会有很多后手机会的。
猎人95

19-05-19 16:14

0
@kkmai  严重支持K哥的观点,短期题材持续性大多一日游, 光伏龙头京运通2板集合就开出100万+封单,第二天一个大高开就沉了;稀土永磁周四板块爆发涨停潮,15+封板,第二天稍后排的被核按钮,龙头英洛华下午放大量,感觉对于大资金来讲板上都是卖点,预期明天没有京运通2板后那么高的溢价,华为实达集团也是2板就开始抢一字,不大气不让人参与的票都很难成妖的,况且近期有过2次3板炸大面的历史,还是不要冲动,宁愿等他多走一走。大致分歧有问题吗?K哥
笨鱼

19-05-19 16:06

0
@kkmai 大师已经向闽都看齐了。
古师

19-05-19 16:06

0
你还是这段子吧!
不涨不爽

19-05-19 16:05

1
@kkmai  
请教一下K哥,为什么美国制裁华为及70家关联公司,而华为概念股却辣么多涨停的?能不能说说?先谢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