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以猴市特征为主,恐慌时追高,安乐时低吸或空仓

19-05-16 15:30 116664次浏览
kkm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震荡行情,人弃我取,人取我予,有限共赢,无限博弈。

开个新帖作为公开交流贴。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6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ongyujack

19-05-20 15:36

0
@kkmai 原来如此,看来我还是年轻啊!
小试牛刀test

19-05-20 15:34

0
@kkmai 像我这种凡人都空仓,无论华为还是稀土,都不上,都放弃
李菲特来咯

19-05-20 15:33

0
地天板没溢价,打板没溢价,打板就没意义了
Daniel2628

19-05-20 15:27

0
K哥,今天中钢天源跌停时,我正在吴通的泥潭里挣扎,就没有去买,下午再去看就已经翻红了,感觉下午可能要涨停了,又看了看宁波东力的地天板,虽然没能封住板,但从这两个交易日看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所以等到中钢天源一上板就马上排了,一排就感觉不对劲了,还没来得及撤单就已经成交了,我就知道这肯定又是一碗大面了
古师

19-05-20 15:17

0
是的!
猎人95

19-05-20 15:14

1
我斗胆替K哥回复你,记住了:99%的股票反包不要去打板,俗称最后一口气,如果看好反包最好思维领先一步,前一日尾盘低吸,或者第二天低吸。是这么回事吧,K哥?@kkmai
kkmai

19-05-20 15:13

7
错在没看我观点,看了的都跌停吸了中钢。开个玩笑,现在打板盈亏比上是不如吸核的,个人看法,我都是凡人角度凡人策略,不太适合大神。
w无名

19-05-20 15:07

0
@kkmai k哥,今天打板中钢天源错在哪。大港分时第一次冲跌停的时候,丰乐是反手拉升的,说明丰乐不属于大港的周期里面,并且丰乐是总龙。那么*的周期就还在,丰乐不见顶,*的题材就可以做,下午稀土利好加持,后排没做的必要,想着做个地天板的人气标,错在哪了。还是自己总体全是在yy,纯属yy的话请k哥骂我几句,我也长记性
青蛙小子

19-05-20 12:47

0
说到底,总有愿意干苦活累活的
上榜福布斯

19-05-20 12:42

0
楼主三川还在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