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kkmai 看kk兄的这段话,一股悲壮的感觉,我辈一定要努力啊!
3
少年强,中国强。宁可站着死,不愿跪着生。
156
超级大国对华为的这次行为,我个人感受是非常屈辱的,一个个所谓的大国们做事壁上观,再一次见识到超级大国虚伪的背后,是如何赤裸裸的用政治手段来操控他国经济和企业,也让我更加坚信世界的三大真理:东风、白杨和民兵,在世界政治舞台上实力即是真理这句话。当前的真理便是:芯片、天线和软件,我们没有我们就要被欺负。伟人说,原子弹我们要有,于是我们就有了。我相信今后我们的芯片也能做到不会比超级大国的差。我相信今天的屈辱将深深烙印在各行各业每一名中国人,尤其是高科技行业从事者的心中,最终它将化为一股力量,让我们更努力的去工作、去改变未来、去学会如何让中华民族在世界面前更赋有尊严。
0
我还没出,箱体马上要突破了,形态极佳。
0
炸板出了。
0
哈哈哈,有你的
0
哈哈 K哥牛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