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说的都是题材,一日游那种吧!
2
一个故事从给你讲开头到结束,中间都发生了什么?你整理出来就是情绪周期。
0
每天都给你机会了。你说那天是买点?
2
科隆炒业绩,今天炒作的线索是反制,所以跌停正常。丰乐也是反制,农业有助攻,市场将它归类造肉是误解,作为最高板线索总龙头跌也属常理,大巷午后冲板的原因也是因为看到反弹方向强,但指数太弱,累及它炸板。
2
市场已经进化,板块一板一出,只要是先于龙,二板直接大单一字了封死,按现在的周期频率,二板已经是高潮了,三板基本上就没有马仔了,打三板第二天你得跑得快
0
@King小崔,兄好,有空,能不能讲一下如何把握市场情绪周期?谢谢。
0
愿老师分享卖点功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太厉害了👍
学学
买在分歧
0
目前各大平台的内容审核仍以人工为主,但是伴随信息量大爆发,借助技术路径提升审核效率将是大势所趋
0
@King小崔 2164第天板,可惜我买点不好,唉,昨晚一晚上没睡好,怕下午起不来上午急急忙忙买了,结果中午还没睡着,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