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一种模式足以发家致富。不要去追寻,自己搞不懂得
1
4板炸了,一定是在退潮期吧
0
确实是的!几年前就总结出来了,但是一直没坚定不移的只做此模式。这个更重要!方法时间长了会找到很多。能坚定的施行才是持续赚钱的基础。
0
其它重要条件:如看完成弱转强封板后,当下的各种溢价:板块题材空间龙头溢价;市场最高空间溢价;弱转强当天带动:投机做多情绪由低情绪转中(溢价有)/投机做多情绪高涨确认(高溢价-基本上确认人气龙头地位);
—————接力,大家一起来讨论分享自己的理解吧。
0
强势四板就是确认U型三板有效吧?
但是四板如果炸了呢?
1
学
0
楼主这你都想的出来,真是人才!
0
遇到一个识货的
0
不识货的,当然是屁用
0
回答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