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张口周期、闭口龙战,却无人论势。
顺势而为。方向节奏。
更遑论校长口中的确定性。
明势知时择机。
人人皆欲战,却不知何为战?能战与非战之别?
知可行与不可行方可行,能而非才得窥其一二精妙。
明可为与不可为而后为之,不为是为了更多的作为。
周期也罢,龙头也好、只不过是表象,桃县众道友只追求表象和结果,却不努力寻求交易之道的本源和缘由。求之于因,得之于果;索之于本,形之于末。
大局观、情绪、量能、K组
指数、题材、热点、人气
分歧、一致、压力、支持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攻在量中,退在量后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买需择机,卖须依势
风云飘飘、天地渺渺,求道于本源,方可自明悟!
2
理解是对的。
3
兄有没有发现,2板放量3板缩量的基本都走不远,因为四板需要再次放量才能承接住2板的量能。有不少2板放量的基本就倒在了4板。而3板放量,缩量4板就可以进攻5板。上了5板基本就绝对的吸引大家的视线。 2和4其实是很尴尬的位置,如果这个股同时还被定义为题材级别不够大或者本身就是跟风,基本就玩完了。丰乐的二波属于2板放量,但是叠加了强势题材,所以续命了。 无论如何,量能+题材,很多时候可以逆势的。不知这样理解是否正确,希望共同探讨。
0
正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个例 。过完年后场外资金充裕导致!
0
提一句现在龙头战法同质化严重分歧转一致买点不好把握很多票三板分转一然后加速一天内就完成了比如银星当初板上换手不是隔夜排几乎买不到
0
科隆的周期今天结束的理解是对的!
今天就是周期末期的冰点。
新周期的确认是 一个龙头股 带领板块起来,带起赚钱效应,板块梯队需要完整!
1
崔兄好,今天是科隆为代表的周期衰退期,要进入冰点试错直到新周期的确立。我好奇的是,怎么才能确认新周期,例如两周后某个新题材中的最高股达到了5板的高度,就算周期确认,这样理解对吗
0
第二波的3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