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的问题,我慢慢给你回答出来。
0
与其说写给别人讨论的,不如说写给自己思考的。
朦朦胧胧、模模糊糊,似而非,半知半解。有感而发,就顺势录在您的帖子下面了。还要多谢楼楼的文章启发。也望兄海涵!
愿与人共讨论明辨之,启发完善思路。
比如:分歧一致互转的临界点是什么?如何界定?
0
你既然能问出来,必然知道所以然。
1
何为大局观?
如何界定情绪变化和起转承合?
量能与k线之间的关系如何判定?
指数与题材之间的关系如何甄别与研判?
题材与题材之间的顺序先后以及主次差异如何判定?
题材内部个股之间的轮动顺序依据是什么?又是按照什么规律轮动的?
热点的形成要素是什么?和题材之间有什么关系?
人气是否重要?在交易研判中界定如何?
何为分歧?
何为一致?
何为强?
何为弱?
强弱的标准又是什么?
分歧和一致之间的关系到底是怎么错综复杂的纠缠演变的?
愿知者布道施化🙏
0
盘龙第一波和第二波都是3放,所以地基高一板(也就是你帖子说的)。丰乐第一波2,4放。第二波是2放。 不管怎么说,拿到不涨停再走。这种股已经从分时级别走到了K线级别的股。
0
嗯,边走边看。
0
盘龙药业那个形态跟这个类似
0
我的理解是,
丰乐种业就是主升周期的龙头高度应该在7板以上,具体能不能走出来,拭目以待吧!
2
多谢! 还有一点,丰乐在第一波的四板地天板的时候,盘口其实有强庄控盘的。 我发现只要出现这样的盘口,后期至少还有一个加速板和放量出货板。但是没想到,他居然横盘再反包继续做。只能说这个主力确实非常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