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首板实盘,监督自己,向北京炒家学!
19-05-09 13:00
4985次浏览
只做首板20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不敢实盘,怕丢人,今天鼓足勇气,开个实盘贴,为了监督自己,无论成败,记录自己的股市生涯!北京炒家是我的偶像!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想有个信仰
19-06-07 17:18
1
首板,只能做强,10点以前的。压力不大的
郑林林林林林
19-05-28 22:04
1
最近切换到首版为主,接力为辅的模式,只是我封不住隔天开盘冲高处理,封住的冲高无力也跑的,你这还做T,我没这个心思,本来就分仓买,割肉也是可控范围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