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身心深处的A面与B面、阴面与阳面

19-05-02 14:16 1263次浏览
磐涅重生20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受退学兄的那篇--我与小明,帖子的启发。感触良多。

韭菜何以是韭菜。除了技术面题材情绪以及大局观。
一年半前,只知道A股,什么都不懂。学人家看什么市盈率,看估值,买什么蓝筹A股。
那个时候做着实体的生意,只是拿这个当做一个消遣,感觉好有意思。
挣了两次钱,就觉得哇塞:这个来钱好舒服啊。并没有别人说的那么恐怖嘛。
然后,就开始慢慢亏损咯。
后面就开始学呀,各种买书看,各种论坛逛去学。
除了被A股市场收割,还被各种大V收割。甚至还拿钱去给牛逼的老师投资。
最后发现,老师吹牛逼天天日肉几百万,到我这里一个礼拜能亏几十个点。
亏了大概有xxxw之后吧。就开始在悟了,也不加钱了,就留了一点点。来回折腾,不管什么龙头战法,跟风小弟战法。倒是没亏钱了。一直感觉,很多东西都是需要学的。就像工作经验一样,要慢慢的经历。
所以,就感觉到了韭菜需要修心的时候了。之前YY太多,感觉悟透龙头战法的时候,一个礼拜挣过四五十个点,然后剩下两个礼拜全部亏掉甚至还要亏更多。
看到万博兄讲过,三分技术,七分控制力。
所以,这也就是大概韭菜需要经历更高阶的一个过程:修心的一个过程。
内心A面与B面战斗的一个过程。
发这个帖子,最想表达的是:什么时候可以上传图片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