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一下自己,我是一个职业炒股的朋友介绍过来这里学的。这个朋友平时指点也很多,不论有没有用对我的帮助都很大。来了淘股吧两个月以后,我感觉这里的人都有各自独到的见解。我由衷的表示佩服。
前面也发过两次贴,都是瞎发吹吹水。
默默地围观各种牛人之后,感触很多,感受很多。发掘自己真的没有属于自己的操作系统。慢慢的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感觉好像大致整出一套自己的操盘系统。就不吹牛逼赘述了,总而言之,我周末大概的判断是:
大盘处于下跌阶段,缩量,有探底反弹的可能,操作的选择是下面三个:
1、观望2、超跌反弹3、低吸回落
目标股大概是:我等级不够不能发图片。。。
云计算:
美利云 、
二六三 、航海科技 还有一些其他的强势股,包括一个
国际实业 。大约15个。
最后大盘走势是早盘震荡,到11点的时候开始反弹,大概反弹的高潮是下午1点半。然后。。。
我就在这个时候,看到很多股都开始反弹了,,,我就开仓低吸航海科技。13400股+4.45的成本。尾盘两点半开始集体跳水。。。
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成功被套10个点。。。
随便聊聊心情好了。
我悟性不高,之前操盘从来不谈任何体系,简称瞎jb炒。亏钱,真的亏钱,,,心烦意乱。
但是我切身的感受是,这次虽然被套10个点,但是我大概有了操盘的思路,虽然被套,但是回想自己的操盘,今天的做法是低吸回落。做的就是回落低吸,但是实力不够,吸得并不低。。。555555。。。日。。。也许真有反弹的一日祝我解套。。。
但是我的想法仍然是慢慢的建立自己的思路。虽然这波操作血亏,,,但是还是感激无私奉献的前辈们。
今晚在纠结是砍仓还是等探底后低吸。
毕竟盘面很弱,分化严重,没有什么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