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来这里两个月,抒发一下情感

19-04-30 00:18 1229次浏览
108英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我介绍一下自己,我是一个职业炒股的朋友介绍过来这里学的。这个朋友平时指点也很多,不论有没有用对我的帮助都很大。来了淘股吧两个月以后,我感觉这里的人都有各自独到的见解。我由衷的表示佩服。

前面也发过两次贴,都是瞎发吹吹水。
默默地围观各种牛人之后,感触很多,感受很多。发掘自己真的没有属于自己的操作系统。慢慢的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感觉好像大致整出一套自己的操盘系统。就不吹牛逼赘述了,总而言之,我周末大概的判断是:
大盘处于下跌阶段,缩量,有探底反弹的可能,操作的选择是下面三个:
1、观望2、超跌反弹3、低吸回落
目标股大概是:我等级不够不能发图片。。。
云计算:美利云二六三 、航海科技 还有一些其他的强势股,包括一个国际实业 。大约15个。
最后大盘走势是早盘震荡,到11点的时候开始反弹,大概反弹的高潮是下午1点半。然后。。。
我就在这个时候,看到很多股都开始反弹了,,,我就开仓低吸航海科技。13400股+4.45的成本。尾盘两点半开始集体跳水。。。
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成功被套10个点。。。
随便聊聊心情好了。
我悟性不高,之前操盘从来不谈任何体系,简称瞎jb炒。亏钱,真的亏钱,,,心烦意乱。
但是我切身的感受是,这次虽然被套10个点,但是我大概有了操盘的思路,虽然被套,但是回想自己的操盘,今天的做法是低吸回落。做的就是回落低吸,但是实力不够,吸得并不低。。。555555。。。日。。。也许真有反弹的一日祝我解套。。。
但是我的想法仍然是慢慢的建立自己的思路。虽然这波操作血亏,,,但是还是感激无私奉献的前辈们。
今晚在纠结是砍仓还是等探底后低吸。
毕竟盘面很弱,分化严重,没有什么热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08英里

19-04-30 14:39

0
没有控制住自己情绪,感觉应该有一波反弹,加仓。海航科技,13400股加仓本3.88。现在平均本是4.16加油!期待下周有好消息!
108英里

19-04-30 14:03

0
二六三跌停,美利云,下挫。。。两点半的加仓操作要重新考虑,市场感觉很不友好!抽空看了一下龙虎榜,炒股养家几个大佬的买入股都应该没挣到钱目测这一波回落情绪还没有结束!保守起见选择观望!
108英里

19-04-30 11:07

0
刚刚切手机过来发个帖子拉起来一个点了,不敢追,等尾盘再看看了。很担心昨天的那种走势。市场不是强势期我还是保守一点吧。坐等两点半
108英里

19-04-30 10:51

0
自己跟自己的帖子吧。从今天早盘来看,我觉得今天适合观望的战斗力开仓做超短的反弹。低吸回落也好,超跌反弹也好。保守派可以等尾盘,由于我先建仓了海航科技,我打算加仓海航科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