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各位老师,为何有的股票尾盘炸板,次日能涨停,有的尾盘强封,次日却大幅低开甚至跌停?
19-04-30 22:25
11292次浏览
回家过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学生不懂,涨停的还不如炸板的?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郭孔明
19-04-30 23:25
2
尾盘炸板的要分强弱,全天强势,尾盘被情绪带开的,第二天可以重点关注弱转强。但这类股在炸板里的比例是很低的,不具备普遍性,所以很难抓住。比如昨天的
中钢天源
今天想抓住低吸或者半路或者打板,昨天盘中就应该关注并感受到这只票的强度。否则今天开盘才关注到是很难在极短的时间做出买入决定的。有的票尾盘强封却是强弩已末,比如昨天的吴通,这票昨天早盘还是很强的,但下午的烂板却是强弩已末了,量能放到20亿,即使今天想弱转强来说,这个量也很难弱转强了。结合大盘的缩量,吴通这个昨天爆量栏板今天低开走弱是大概率。
快刀猎人
19-05-03 20:27
1
这就是情绪低潮阶段存在的情况,很多看似很硬的板也没有溢价,这些多半是独立走势或后排非核心品种,或者启动时机不恰当,这就是试错。
嫩韭
19-04-30 22:57
1
举个栗子,周一炸板的
中钢天源
,你注意一下,他炸板是因为大环境太差炸开的,逻辑来说跟风
科隆股份
而且股性好,前面割肉盘割的差不多了。昨天我预判科隆股份今天还会涨停,所以可以扫板上因为有事没空盯,尾盘我想竞价进去的,毕竟逻辑没问题,但考虑到题材接力环境太差就没进。错失先手今天也就没打。。个人来说,今天大环境应该转暖,集合竞价有资金做,那么科隆上板瞬间是可以进去博弈的。
从林有座山
19-04-30 22:44
1
情绪周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