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311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击牛

19-05-15 15:12

0
收盘一看涨停板,韭菜太疯狂了,这种疯狂是主流大资金最了解散户心理,怎么割什么时候由他心里高兴。浙江龙盛成交55.72亿,美锦能源成交36.11亿,而今日A股缩量涨,仅成交量2262亿,涨停板占多的竞然是前期四连板、五连板深埋的强势股,怎么玩,我也不知道?反正重仓迪生力符合预期,鬼才知道A股明日会涨还是会跌,大港股份放量玩出新高7连板,真的要涨也是缩量涨才健康,你能猜出它明天没有人按核按钮吗?看不懂我坚持原则不买,要想买就买量能配合前期老妖春兴精工,这妖好玩,妖艳十足,干死它。
陶县吏

19-05-15 14:09

0
今天调仓嘉欣丝绸了
伏击牛

19-05-15 12:49

0
  转载看到一篇好文章:  绝世剑客的第一标志象沙漠中的骆驼,忍受孤独。第一项训练是逃跑,保证存活。学止损是专业开始的瓶颈,怎样理解这个问题,首先人都会犯错,当发现错误,绝然而去,不要有任何条件,不要存任何侥幸,这些都是妄念.妄念使我犹豫,犹豫使我恐惧,不能当机立断的后果使我气愤,种种情绪的结果又产生压力,这是一种恶的循环。而绝世剑客的最高境界是风过了无痕,不动声色这是性格与后天领悟的结果,两点必须记住朴与真,朴是认识观,真是对自己的真诚。
       “无数的人在岸边空忙,达到彼岸者只能是少数。”金融市场的征途达到彼岸者,历九死一生,没有九死无悔的性情,不为。职业投机者的人性要经历炼狱般洗礼,被摧毁的心会干枯,会失去花样年华中可叹的虚荣心,而这种虚荣心可是周遭活着的乐趣。职业投机生涯没有中间****,不是生存就是消亡,甚至数次走到心灵的边缘,需要一种力量——拉回!也许临界点的那边是快乐的,而临界的行走,不是人性的喜爱,谁又愿意去尝试呢?
       操作者的家园是自我的超越。投机没有秘籍,没有永恒的绝杀,没有取之不尽的百宝箱,也没有神,欲拥有完美者是愚蠢的,声称绝对真理者谎言而已。
伏击牛

19-05-15 10:08

0
希望你观点是对的,收盘时再和讨论这个问题,今日早盘我没有乱买。附上昨晚分析好《5月15日策略作战计划》,手中拥有或想买科隆股份大港股份的朋友,今日再不懂得跑,真的来不及了,一场浩荡大屠杀上演了,我不是大V,谁会听我良言。以前我也曾经追大V,迷恋过大V,现在的我,更渴望大V是如何从亏损中建立一套适合自已交易系统,如何从亏损痛苦泥潭走出来?翻遍整个淘县没有一个大神讲,只能靠自已去领悟,实盘中去总结每一次失败交易。
伏击牛

19-05-15 09:49

0
该死的亚光科技,昨晚上出减持公告,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壮士断腕割肉离场,真是看走眼,追跌还被套,A股还让人活吗?早盘9:36分全仓卖出亚光科技 300123 ,早盘9:37分54秒全仓买入迪生力 603335 ,持仓7800股,成本6.47元。
伏击牛

19-05-15 09:03

0
这个星期又过了三天,却一个涨停板都没有抓住,真够失败的。市场不缺钱,缺的是一双慧眼,对自已说看大盘再爆跌行情每天都会上演涨停板,现在行情也没有2015年那么差,即是2015年全年每天都会有涨停板看是多是少的问题。今天看来只能出绝招,必须要有一个涨停板竖立信心。
伏击牛

19-05-15 08:53

0
一哥不论刮风下雨每天准时8:30分到公司,一直工作到凌晨2:30分才下班,我好奇的是为什么会是2:30分而不是1:30分,想了好久才知道其中的深秘?凌晨2:30分正好是美股收盘时间,谁都知道美国是世界上唯一超级强国,美国股市经过200多年,全世界的热钱全部涌入美国。用一句话简单说世界股市情雨表看美国,其次是欧州,再其次是日本、韩国、香港,我们大A是排最后。我看了一眼昨晚欧美股市收盘情况是大涨,马上知道今日A股趋势,又是涨的,涨得也很假,骗炮再骗一次,为什么全场毫无热门板块、板块连板龙头,前期板块龙头套得够凶狠的,一砸就三个板,四个板跌停,你也新韭菜绝对不会进场,没了增量资金入场,就是多杀多更残酷更恶劣行情。龙头一旦补跌没有三个跌停板绝对不会给你机会逃生,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婪。这句会说的很多,能真正做到去领悟的又有几个人,别忘这句话是出于鼎鼎大名股神巴菲特,而他在证券市场投资生涯已超过60年,是他60年来对股市最真实的一句话。
伏击牛

19-05-15 08:31

0
你亏得没有我多,真不了解这句话的含义。在整个淘县我认真反复研究过作手新一、退学炒股的交割单,我才知道自已为什么错?错在哪里?你有空最好去研究一下,这两位恰恰正好是股灾中崛起的新星。我经历四年,也全程交易从2015年跨到2019年,是特别特别关注这两位后起之秀怎么能在股灾中崛起。从他们选股理念上我看到了希望,退学炒股是2013年步入股市,作手新一比退学炒股入市还要早一些。从优秀高手中对比,早两年,早三年入市接触到感悟道是不同的。
陶县吏

19-05-15 00:17

0
@伏击牛 关键是大盘大涨,而成交量不能回到每天上万亿的话,很多都是一日游涨停。资金分散的话,反倒不容易打造出大牛股。复盘增加时间这些倒是次要的。
伏击牛

19-05-14 22:54

0
5月14日复盘,涨停板仅52只,成交量2012.2亿,预判明日低开会收红,我不喜欢大盘涨,更喜欢大盘爆跌,涨停板越少选股越容易。只有海水退去,你才知道谁在裸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