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310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陶县吏

19-05-15 21:22

0
除了吴通控股红阳能源是最有希望突破前高的,明天是一晋二的关键点。
陶县吏

19-05-15 21:19

0
嘉欣丝绸和长三角,创投也有点关系。但不管这个概念接下来发酵与否,今天买入更多的是随机瞎买。下一个股票就专门买二板升三板的股票。
陶县吏

19-05-15 21:15

0
前期热门股里面,资金介入得深,但不代表全部能走第二波大行情。前期热门股里面现在走得最好的是吴通控股,但现在这个位置已经没法追了,到时候又追高。
陶县吏

19-05-15 21:11

0
兄好,我总结了我最近亏钱的原因了。大方向并没有错,专门做热门和题材,涨停票。但是一会做二板,一会做三板,四板,一会尝试高位反包,其实还是搞得太杂了,或者说超出了自己能力范围之外,没有形成自己的固定模式。换句话说对某些股票还存在不切实际的幻想。现在我打算专门把二晋三这个模式做好。这个对我来说是最安全的,有时候上班的时候没时间看盘,一晋二的没太多时间关注了,三板以上的风险又太高,所以专门关注二板股票。
目前我重点关注:广州浪奇光洋股份奥维通信亚联发展天威视讯
没有十条以上的理由,凭什么去追三板以上的票呢,说白了还是贪心作祟。
伏击牛

19-05-15 21:11

0
打板路上充满困难丛从各种艰辛有谁能体会到,引用这句台词时时激励自己不要放弃。蒙奇.D.路飞《海贼王》著名一句台词:我不是天生的王者,但我骨子里流动着不让我低头的血液。
伏击牛

19-05-15 15:46

0
怎么抓一个涨停板真的那么难吗?
伏击牛

19-05-15 15:36

0
这么弱反弹行情,用手算就知道,现在能四连板的还有那些股票。科隆盘整,大港无换手筹码断层,只有迪生力换手、量能配合,有点妖的特性,不买它我找不出市场四连板的个股能存活的。
伏击牛

19-05-15 15:30

0
刚看了一眼嘉欣丝绸,首板标准尾盘封板,二板放量,三板又比二板大一倍的量,图形是好看,个人建议明日冲高就抛。见好就收,我揣摩目前主流大资金不是人民币贬值受益这板块,从目前盘口看,活跃资金大多数都是玩前期深挖坑强势股里面,像德美化工美锦能源美都能源二六三商赢环球春兴精工、保锐科技、中钢天源美利云等等,别忘他们都是热门强势股,你看看为什么钱会往这些股,还不是人气在,有人气就是挣钱机会,你现在拿的符合吗?
出世新手

19-05-15 15:22

0
怎么看迪生力待尾盘抢筹,有利好洗盘?
伏击牛

19-05-15 15:15

0
兄,开盘前一刻没有逃生吗?还是割肉再逃?人非圣贤,熟能无过,知过能改,善大莫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