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285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落渊

19-05-20 21:03

0
这个是我上周五板进,今天也没有卖,亏了整一万,心在滴血
潮州炒家

19-05-20 20:58

0
兄弟还拿着啊,我成本价出了。
伏击牛

19-05-20 20:28

1
昨天,有位兄问我金健米业可以拿,我回答可以拿,为什么?这有丰富实战经验得出来结论,那么今天跌停怎么办?我策略就是持股不动任由庄家怎么玩花样都不理会它,当然人性除了贪婪,还有一样,就是恐惧。经验不足的人像今日金健米业元量跌停,我全仓在大港身上,无兵可用。要是空仓,这个金健米业无量跌停板就是你稳赚不赔的好机会。胆小的已被吓得面发青,逃还来及,怎么还会有人去买它。跌停有许多种,看股价在什么位置,爆出天量了吗?我曾还过两次跌停板买入法,成功率百分百。今日大港也属于这类跌停,看分时早上是看不出来,在下午14:31分被撬板我才知道鳄鱼做了一次完美的T,这就是今日亏持股不卖的原因,很多人是不会相信,明天欢迎兄们去看金健米业和大港股份表现?睁大眼晴看看楼主是不是在吹牛逼?欢迎验证
伏击牛

19-05-20 17:42

0
对,拿着,凭我入市经验拿7板比拿2板相对安全。我都说了这周是弱震荡弱反弹行情,很难做,科隆股份缺口今天已回补,明天能反包展开攻势就在强势股里面,今天鳄鱼并不着急拉红。拉别的板块是吸引不了韭菜进场,鳄鱼自已很清楚韭菜赌性,我也很清楚很脾气,明天才是最关键一天。
龙喝水

19-05-20 15:35

0
还拿着呢?早盘进了康强电子,大港冲高就先走了,周五早盘进去拿点利润就撤了先,尾盘跟进了农发种业,明天会有一波。
伏击牛

19-05-20 15:07

0
丰乐种业收盘,不持有一股不过多评论,怕影响到他人心情。
伏击牛

19-05-20 15:04

0
收盘静止买卖五档盘口数字,我能看懂一点。不是固执,一股没有卖,亏就亏,我宁可死在龙头也不换股。
伏击牛

19-05-20 14:59

1
刚看了一下,国产芯片从5月7日连收7根红柱,是大港股份7连板带动起来,今日就算被套我坚持不卖出一股,是不是洗不洗盘?反包不反包,我宁可持多一天再看看。买龙头都不安全,还有哪只比它安全的。
伏击牛

19-05-20 12:20

0
只有等看下半场盘口,一旦大港14:45前还未封板,我坚决执行纪律清仓。免得夜长梦多,不封板不持股过夜。
伏击牛

19-05-20 10:56

1
说说金键米业,今早是缩量,拿着也用怕,我预到今日是启动前最后一次洗盘,不相信看明天收盘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