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282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击牛

19-05-21 07:45

0
今日的大港走势是关健一天,如不涨停,我肯定撤出。若快迅涨停,就验证昨天判断是正确的。
伏击牛

19-05-21 07:22

0
我昨天我预测大水潭回踩5月10日这根大阳线,预判是收微红,可鳄鱼硬是不收,去弱留强,小心中骗炮鬼计。这条消息,美国政府宣布延长90天对华为禁令。什么意思?简单说了今百大水潭是高开高走,骗炮再一次,目前已跌破30日线,技术上也反弹需要。
伏击牛

19-05-20 23:16

0
刚看外盘小跌,要等明天才能确认外盘,大水潭鳄鱼们肯定低开杀跌回补2440.91点这个缺口存在这种可能,而鳄鱼能拉起就是券商信托这个板块,看了安信信托控盘很强今日能收平盘不涨不跌,二月行情起动就是从券商信托,我的大港看来要防范小心应付突变情况。
伏击牛

19-05-20 23:03

0
兄,没事正好让你见跌停板也可以买,收益不比涨停板效果差。
刚刚十八岁

19-05-20 22:31

0
哈哈我把你周末说的看成另外一个人了,今天问他金健米业他把我拉黑,还以为我在故意做广告别有用心
潮州炒家

19-05-20 22:00

0
好的,兄说的我会慢慢思考,谢谢
伏击牛

19-05-20 21:48

0
好的,说到丰乐我和你实话:预判鳄鱼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往上继续高开高走,这是理想的也是多数人喜欢看到的。我并不这么想,贪婪的背后我看两个血盆大口。从技术面分析:鳄鱼一口气拉了五连板获利丰厚的人不少,今日收了一根长下影假阴线,看量是17.48亿,别忘了从5月13日第二波第一板是6.71亿整整多出近三倍量。五连板又没出现深度洗盘?为什么?用缺口理论分析:第三板与第四板有缺口,第四板与第五板同样有缺口。不回补不要紧,一旦回补,科隆股份就是活生生例子。第二种可能:杀跌再杀跌这就是说的贪婪背后我看到两个血盘大口的原因,明天怎么走我不知道?你若是鳄鱼就要从鳄鱼角度去分析去思考。
潮州炒家

19-05-20 21:28

0
丰乐直线跳水,我就走了大港了,成本价没亏钱我肯定先走,切换到低位的芯片股,今天大港开盘价低于预期了,预期是平开或高开。明天他涨停我也不追,再涨停我也不追了。。。祝兄好运,我也希望他明天涨停,与低位芯片共振,大家一起赚。。。
伏击牛

19-05-20 21:24

0
艺术家就说是人性搏奕,股评家说得好听是投机,说白就是变相赌博,收益与风险从来都是相对立的,没有高风险那来高收益。
伏击牛

19-05-20 21:18

0
兄,心急了,为什么不等到明天,比如说周五1000股特有大港,周一你割肉出来?没爆量,前面进场该出逃去出逃,从第七板进场的被折磨三天不但吃不到肉,又被今日跌停板一惊吓破了胆。该走的基本走完了,从鳄鱼角度换位思考,真的要是出货,是我肯定拉高出货,砸跌停板也在创新高时才会出现,不爆量又不创新高,你没有认真思考这个跌停板为什么?我的经验:洗盘,而跌停板洗盘是最凶残的,目的只有一个捡到便宜筹码又可以吓死不少周五进场打板客。我问你:要是明天大港快速拉涨停板(假设)你还会去追吗?不敢,再拉涨停,心动了,这时你由原来1000股又变成了多少股?自已算一下割肉亏一个板,庄又连拉二个板,你原先1000股再想买回它还能买多少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