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251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天丝雨

19-05-24 18:32

0
我以前专门去找过资料,也看过交易规则,8.52百分之十是0.852,由于规定只是到分,后面以四舍五入,所以是0.85,那今天的跌停价就是7.67
潮州炒家

19-05-24 16:50

0
我是算了7.668,挂7.66,并打算隨时撤单,谁知跌停是7.67,然后9点15分五万手那会重新挂,跑不了,你是怎么算这跌停价的。8.52*0.9等于7.668啊,四舍五入?
九天丝雨

19-05-24 15:24

0
兄性情中人,大盘缩量很历害,空仓应该就是最好的操作,我都已经空仓了,等待大盘放量再进。
九天丝雨

19-05-24 15:21

0
兄,记错了,是昨晚23点挂的单,同是天涯沦落人,我又何必骗你!
伏击牛

19-05-24 15:12

0
市场不出总龙头,5月份最后几天都是多杀多行情,今日涨明日跌,要么就是超跌股反抽,这一幕与去年5月份情况差不多。控制好心态,不要轻易进场。这次连我老韭菜都被闷杀动弹不得,哈哈……股市就是这样,行情好时大干快干,行情不好空仓观望才是良策。
伏击牛

19-05-24 14:46

0
天龙光电实达集团终结6连板,那么5月份7连板王者宝座还是科隆股份大港股份获得,掂记它的人更多,周一更加不能卖掉。
伏击牛

19-05-24 14:32

0
兄,超级巨单封死跌停是任何人逃不出来的,之前我遇到过,你怎么可能逃得出来?只有主力撤掉巨单你才有机会逃?你不会是开玩笑吧?
伏击牛

19-05-24 14:20

0
大港今日35万巨单,折算用了2.68亿封跌停是不会打开,他的这种跌法,是庄家早已知道利空消息。昨天提前一天跌停,昨晚一公布再次杀跌,散户心里早已崩溃了。手法与科隆差不多,回补缺口,科隆是阴跌下来,大港比它还凶残狠毒。但也没有瑞普生物6个板连续跌,瑞普是创历史新高从顶下来。那么大港跌在什么位置打开跌停板?因为大港本身有股权质押,也不在高位上。我判断它是要跌下来回补所有缺口,周一必定会打开跌停板,从主力角度看大港开板位置:是在7.32元至7.慌52元这个是主力理想价位,这也是回补所有缺口,正正是第四板涨停位置,恐慌肯定夺路而逃,一招斩尽杀绝狠招,不费吹风之力捡完所有便宜筹码。
称职的操盘手

19-05-24 10:50

0
死死封住也是郁闷
九天丝雨

19-05-24 10:40

0
昨晚10点多的挂的跌停单总算跑出来了,今天应该开板,因为我卖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