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249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击牛

19-05-24 22:01

0
从老班长身上看到我们有个共同点:执着,我想老班长谈一谈天龙光电炒作逻辑是什么?你资久,你先谈,而后我再谈我的观点?可以吗?
九天丝雨

19-05-24 21:42

0
这种老班长不做也罢,假如时光能重来,我宁愿从来没有炒过股,这辈子的青春算是废在炒股上了,这十几年费尽心思,全心投入,几乎和朋友隔绝,没有爱好,一心扑在炒股事业中,但到头还是看不到出路,走不出来,还好自己还算没有入魔,买了两套房子打算自己真的失败了,至少卖了房子也可以给儿女供书教养,不至于连父母的责任也尽不了,算是一条后路!炒股这条路现在肯定要走下去了,不走不甘心一一至于大港两天亏了全仓亏了16个点,自己的失误,当教训!下个交易日开板是大概率的事,但会不会反弹,或是阴跌,这就要看大盘和氛围,至少我不看好,过气的龙头不如狗,一地鸡毛,要想再起,我觉得难度很大,713都比它好,至少人气还在,旧的热点腿去,新的热点应该也会来的,什么时候大盘放量,那时候就猛干,今天的资金在全无热点时流入了次新,可不可持续性,看周一!以往的经验,市场低迷时资金就会往次新走,这次会不会一样,不得而知?这只是我的愚见,不建议任何人操作!
伏击牛

19-05-24 20:56

0
老班长不愧是老班长资历比我久挺会算,向老班长致敬。
伏击牛

19-05-24 20:47

0
不说多大港这只股,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说:预判周一大港开盘打开是大概率的事,再来一个跌停板不大可能,低开是3至5%是肯定,我已错过最佳时机,所以不逃了。我要看周一早间竞价?两个跌停主力意图达到了吗?再说它本身有质押,你盼它杀跌回起点可能吗?等到周一看看。
伏击牛

19-05-24 20:36

0
兄,理解对,买与卖最佳良机是在早盘9:20分至9:29分。因为竞价时间基本大概判断主力当日做多还是做空?有时真,有时假,还需结合大盘、板块热点。简单说就是盘感自身快速反应系统,若抱幻想跌停板卖,就亏更多,亏更多,导制情绪波动大犯错机率更大。
九天丝雨

19-05-24 20:36

0
今天成交量才2万多手,你前面的5万多手都未必能成交到,你当然跑不出来了!
九天丝雨

19-05-24 20:33

0
兄,我2008年入市什么都经历过了,就是因为经历过了才会觉得珍惜。从15年最高峰百多万资金最后只剩几十万,后来拿了几十万去买车买房,否则现在也给折腾没了,留得青山在才是主要的,四线城市房价不是很贵,当时只是三千多,现在五千多了,当时都后悔为什么在最高点时把资金全部提出来买房,还好前段时间又去买多了一套,给了首付,今年最高的资产现在只剩下3分之1,想想都心酸!
南方潇洒

19-05-24 20:01

0
我只能说有经验的选手不会等到跌停才卖
伏击牛

19-05-24 19:58

0
兄们,大港股份并不算真正踩雷,年报业绩已过,它不存踩雷情况。至于杀跌之凶残出乎我的意料,择路而逃,也许是你们实战没有遇到过。经历过2015年7月、8月份的老兵,才亲身体验过那段黑暗恐惧令人刻骨铭心的恐怖,大盘一开盘,天天千股跌停,想逃别去想了。没路可逃,每天都是几十万手、几百万手跌停巨单封死。直到超级巨鳄动用2万亿入市才稳住局面,不跌停,脑子就是逃。过了一段,又是千股涨停,几百股涨停局面,天真以为看到了希望,也许会挣回之前损失,又重新投入战场,随知是骗炮,鳄鱼只拉自已被套的票,没有大局观不懂得顺势而为操作。一年,二年,三年,四年就这样过来了,什么叫惨?2015年最惨,什么叫痛,2016年最痛。
潮州炒家

19-05-24 19:07

0
谢谢,今天跑不出,又得吃多一个跌停,以前还没遇到过这种连续缩量跌停的,我九点十五分重挂,以为是可以出来的今天,当时就五万手封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