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起我专预判:大水潭收红还是收绿是选股第一重要选股因素?只谈板块不谈个股,从周五外盘看到一丝红色,结合周五大水潭只涨0.02%,0.47点,成交量1626.9亿,贡献拉红指数板块分别是保险、银行、券商、酿酒、汽车、次新股、氢能源、燃料电池,这个只涨0.02%缩量的收红,耐人寻味?很明显看出超级巨鳄故意在周四外盘跌势中硬是周五拉红指数,而周五2852.99点正对着5月10日缩量成交2742亿,当日涨+3.10%大阳线,均线看也是5月9日2845.01点,跌-1.48%成交量1947亿,从技术角度看现大盘严重缩量背离30日K线之下,个人观点:周一不会及着回补2804.23点这个缺口,什么时候回补谁也不知道?没必要纠结这个缺口,我也看了美股
道琼斯同样有缺口不回补的。周五无什么重磅利好消息,一条是富时罗素宣布首批纳入指数A股名单,另一条是一行两行发声:投机做空人民币必然遭受巨大损失!还有一条,证监会副主席发表:不允许行政干预股指,最大限度实现公平交易。这是最值得重点分析:我没有读过本科,没读过金融财经学校,这句基本上还是会理解?若有误,望有高学历兄有指正。我的理解是:大盘从今年2月22日发动一浪反弹,三个月后又回跌到原点附近。再跌回来,若再往下跌,超级巨鳄好不容易建起反攻到3288.45点阵地,再跌回2804点,一旦跌破2840点,股民就联想到一定会跌破2800点,跌破2800点,再往下2700点很快也守不住?一旦跌过猛必会影响到亿万股民心里防线那根脆弱神经,一旦股民信心被推毁再用骗炮手段引诱他们回来,就等于难上再难,二月份展开反弹攻势所有一切努力都被毁掉。我看这就是它不回补2804点缺口的真实意图,依此判断主流大资金必定在这个月底和6月初,用重金打造一只破7连板魔咒的股票,让股民看到一丝希望吸引新多人进场。不然,整天无量跌无量涨,2800点也守不了多久,很快必跌破。明天,预判大水潭走势大概率会是高开收红盘!(个人观点,仅限交流,入市有风险,炒股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