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239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击牛

19-05-26 10:31

0
从今起我专预判:大水潭收红还是收绿是选股第一重要选股因素?只谈板块不谈个股,从周五外盘看到一丝红色,结合周五大水潭只涨0.02%,0.47点,成交量1626.9亿,贡献拉红指数板块分别是保险、银行、券商、酿酒、汽车、次新股、氢能源、燃料电池,这个只涨0.02%缩量的收红,耐人寻味?很明显看出超级巨鳄故意在周四外盘跌势中硬是周五拉红指数,而周五2852.99点正对着5月10日缩量成交2742亿,当日涨+3.10%大阳线,均线看也是5月9日2845.01点,跌-1.48%成交量1947亿,从技术角度看现大盘严重缩量背离30日K线之下,个人观点:周一不会及着回补2804.23点这个缺口,什么时候回补谁也不知道?没必要纠结这个缺口,我也看了美股道琼斯同样有缺口不回补的。周五无什么重磅利好消息,一条是富时罗素宣布首批纳入指数A股名单,另一条是一行两行发声:投机做空人民币必然遭受巨大损失!还有一条,证监会副主席发表:不允许行政干预股指,最大限度实现公平交易。这是最值得重点分析:我没有读过本科,没读过金融财经学校,这句基本上还是会理解?若有误,望有高学历兄有指正。我的理解是:大盘从今年2月22日发动一浪反弹,三个月后又回跌到原点附近。再跌回来,若再往下跌,超级巨鳄好不容易建起反攻到3288.45点阵地,再跌回2804点,一旦跌破2840点,股民就联想到一定会跌破2800点,跌破2800点,再往下2700点很快也守不住?一旦跌过猛必会影响到亿万股民心里防线那根脆弱神经,一旦股民信心被推毁再用骗炮手段引诱他们回来,就等于难上再难,二月份展开反弹攻势所有一切努力都被毁掉。我看这就是它不回补2804点缺口的真实意图,依此判断主流大资金必定在这个月底和6月初,用重金打造一只破7连板魔咒的股票,让股民看到一丝希望吸引新多人进场。不然,整天无量跌无量涨,2800点也守不了多久,很快必跌破。明天,预判大水潭走势大概率会是高开收红盘!(个人观点,仅限交流,入市有风险,炒股需谨慎。)
伏击牛

19-05-26 09:09

0
康强电子天龙光电同样披露股权被法院冻结的消息照涨不误,明天周一就知道大港到底在玩什么花样?
伏击牛

19-05-26 00:17

0
从下周一开始,吸取这周自已操作失误,让几位兄跟着我踩雷,本人也深感内疚,违背我发帖初衷。有问我必答,从下周一开始交易时间不上传交割单,一律放在15:00后上传,望兄们见谅!其实技术并不是主要的,关键在使用技术的人,多动动脑筋思考复盘每只涨停板背后题材、推动因素是什么?感谢兄们支持,我的方法也许不是最好的,希望每一位兄,找到一种适合自已性格来进行操作,做首板也好,低吸也好,做二板也好,无论短线、超短线、中长线,只要能稳健盈利都是好方法。
九天丝雨

19-05-26 00:17

0
兄,新闻大港大股东代持股份,则涉及信披违规问题。你看看会不会有问题,希望能够帮到你。
伏击牛

19-05-25 19:50

0
炒股真是门脑力活动,周末动手做生耗,下周猎杀凶残狡诈的鳄鱼。痛定思痛,众里寻她干百度,暮
然回首伊人却在灯光阑珊处。兄们其实你们大多数人比我聪明,操作比我好,高手大多数都是闷声发大财。
南方潇洒

19-05-25 19:37

0
伏击牛

19-05-25 17:34

0
兄批评得对,我会吸取这次教训,每次都是抱幻想,一旦抱有幻想念头,纪律就不严格执行,到头来吃亏还是自已,欢迎兄批评,我会彻底改掉这个多年坏老病。
伏击牛

19-05-25 17:27

0
对,执行力不够坚决,没有严格执行铁的纪律,止损止盈资金仓位管控。
南方潇洒

19-05-25 17:09

0
南方潇洒

19-05-25 17:07

0
还有一点,不卖就说明你没有止损观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