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237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击牛

19-05-26 20:45

1
兄们,出来聊一聊自已观点。别潜水,老是潜水永远学不到好方法。我相信这熊市反弹慢牛还有很漫长一段时间,要看到大牛市行情,没有至少要等5年以上,甚至更长,你想想目前中国经济能支撑股市牛市行情吗?根本不可能,能活过熊市的人,相信也能战胜牛市,连熊市都挣不到钱,等到牛市行情到来更不可赚到钱。熊市是最好的炼狱,也是你积累丰富经验好地方。
伏击牛

19-05-26 19:23

0
坚决做超短线至死不改的真理,只是有些兄和我一样踩雷了,我今天只是大胆作出预测周一大港走势而已,不符合预期亏损再多也坚决撤离。从周一开始不再自已买入个股逻辑,我觉得更多是自已从实战不断总结,时间久了方可形成自已交易模式。
南方潇洒

19-05-26 18:57

0
看了你的预判,我有点摸不着头脑,你到底是玩短线还是长线?
伏击牛

19-05-26 14:41

0
能预判大盘也能预个股,不然不叫分析就瞎猜。大盘明天高开收红盘是大概率的事,个人谈谈:大港股份明天走势?我的观点:放宽到它从1月31日K线看,一路堆积小阳3月8日创4连板涨停。又从3月27日回落跌至5月6日跌-6.20%,(行话里叫主力试盘)之后又从5月7日连创7连板见顶,再从5月17日10.84元高点至5月24日收盘,跌幅是已达29.3%。毫无疑问,明天肯定周一打开跌停板,早间9:15分开始集中竞价,低开是肯定的,杀二个跌停板,就是让关在里面恐慌盘逃出来。至于低开位置我判断是前期第四个加速板7.38元附近,折算是再跌4%左右,让里面恐慌逃生。而早间不能撤单9:20分至9:29:59分是全天最为关健分时,若能在9:30分至9:58分之前快速拉起甚至封涨停。那么就可以证实前面两个跌停板就是主力利用公司股权被司法冻结利空消息清洗盘。若是10:00前看不到封板迹像,坚决撤出。对于有人担心再继续杀跌停板,这个可能性基本上可以排除。主力明知大盘高开收红盘,没有必要再往下打压,因为它本身有股权质押,把股价打跌回原点拉起来就不那么容易聚集人气。(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不是主力,只预判,明天盘口随机应变。
伏击牛

19-05-26 13:21

0
兄,银行理财基金、社保、信托、私募、券商、游资……等等,能在市场中力澜狂拦的主流大资金,简称鳄鱼方便好记而已。
南方潇洒

19-05-26 12:56

0
兄好,鳄鱼是谁?
伏击牛

19-05-26 11:41

0
紧跟随鳄鱼,因为它顶尖掠食者嗅觉超常敏锐,只要它出现在哪里,猎物就在哪里,跟着它走不但不被饿死,反尔让你变得强壮吃得饱。
伏击牛

19-05-26 11:37

0
兄,我刚看了你周五买了楚天高速是二连板上来遇4.35压力位不放量攻克,分时图早盘是无量冲高是主力诱多技俩,明天大盘高开楚天会冲高,个人建议退出。因为高速板块不是热点板块,不必介入。天山生物,明天会遇压力位,四连板上来洗盘是肯定的,力度看大不大。我预判周一大盘收红,盘口看分时,只要不跌破6.66元位置先捂着,一旦跌破坚决离场。(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陶县吏

19-05-26 10:50

0
其实鳄鱼是周期型选手。时刻追逐热点,快速买卖的是猎狗型选手。
陶县吏

19-05-26 10:47

0
周一不管大港什么价位开盘,只要不是跌停,必须第一时间跑出来。周五我买了楚天高速天山生物,目前是亏的。周一估计勉强扯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