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090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击牛

19-06-13 23:49

0
现在鳄鱼又流行追港剧:中烟集团上市第一股首日爆长40%,说起中国烟草集团,这个才真正是中国上市公司最隐形爆利行业冠军,连华为、阿里巴巴都比不了,联合国多次促使中国公布中国烟草财务报表,答案是被顶层否认的,苦全国实行禁卖香烟,我看连造航母的钱都没有。全国有4亿烟民,连我都是它信徒,不管有钱没钱每个烟民一天抽一包,又是专供专卖垄断行业,爆利空间超出人们想像。可见,飞出一个与中烟集团关联个股:陕西金叶,市场从来不缺赚钱机会,缺的是一双慧眼。
伏击牛

19-06-13 23:34

0
卖飞顺灏股份才知道鳄鱼原来是这样炒作A股板块,现在我开始关注美股我拍图方便大家看明白,英文(文盲一个不会读)排列149,中文翻译读作工业大麻概念股。排列150,中文翻译读作人造肉概念股,排列151,中文翻译读作网络安全股。为什么不买美股却去关注美股?卖飞工业大麻龙头我才知道还能这样玩?我截图交割单别口说无凭,悔恨当时无大格局观念。原来鳄鱼也流行追美剧潮流,工业大麻炸出一堆龙头:顺灏到龙津、诚志、福安,人造肉:炸出丰乐、双塔,今年3月21日江苏化工厂大爆炸重大安全事炸,炸出:浙江龙盛美锦能源元力股份。可见大格局是选股第一要素,所以我每日都观察三只美股,鳄鱼盯着,我也盯着,因为有赚钱效应。
伏击牛

19-06-13 19:48

0
看错了,银河磁体是六连板,看盘口分时自拿主意。未来冲上28元阻力区是肯定,我从庄家角度思考必须洗洗盘再上去,不是一口气干到顶不休息。
陶县吏

19-06-13 19:24

0
@伏击牛 银河目前是游资合力票,一线大游资今天都进去了。今天是六连板,明天摸一下七板问题不大。破八就很难了,毕竟金力永磁也才七连板。
伏击牛

19-06-13 19:19

0
好的,谢兄讲解。对了,明日银河磁体冲高就出了,7连板上来,勿贪婪见好就收,弱市只有欣天和银河,欣天是板板上来,银河很明显是机构的票,离股灾前28元已经很近了,从来没有洗过盘,打客获利筹码很多。预判早盘开盘会冲高一下,今日尾盘买一封单才几千手,说明已变弱了。(个人建议,冲高坚决卖出。)
陶县吏

19-06-13 19:07

0
@伏击牛 半路就是在一个股票涨停前,看它涨得好追进去,赌它接下来会涨停,也叫赌板。运气好的时候可以连续作对好几个,当天就能得到利润。做得不对,有可能就从7个点追入,收盘的时候变成负三个点。 
不管是半路追进去,还是打板,这些都是手段而已。选对了强势股,怎么做都无所谓的。
半路赌的话,早上十点前就要买入了,强势股基本早上十点前都会涨停。十点钟的时候都不涨停,这个股票已经比较弱了,不适合再追进去赌板。
打板就是确定它快要涨停了追进去。胜率比半路板要略微高一些,但亏起来的话比人家更惨。

低吸,就是一个股票在跌停板上,或者收绿的时候介入,赌它接下来或者第二天涨停,这个看上去好像没打板风险高,但是对题材的切换和板块轮动,有超高的要求,我们大多数人预判水平都不行吧,等预判水平十拿九稳了,可以玩一玩低吸。
伏击牛

19-06-13 18:58

0
兄的建议,我会考虑的。对了,你说的前面术语方面不懂请兄解释一下?
陶县吏

19-06-13 15:31

0
@伏击牛 要不还是打板吧,半路追好像失败率太高。 
低吸建议不要玩,低吸其实是最难操作的。打板适合多数人,半路的话需要出色的盘感。
伏击牛

19-06-13 15:28

0
个个做得比我好,惭愧自已越做越糊涂,祝兄们顺风顺水资金帐户长红。
伏击牛

19-06-13 15:24

0
没肉割了,久吾高科明日不反包,就是阴跌洗盘,也好,静下心好好反省自己。兄们,芯片分支二连板盘口出现两只:从分时看新雷能 300593 最强悍第二板是极速加速秒板买一封单2.2万手,其次是睿能科技 603933 买一封单1.1万手(电机控制芯片、工业互联芯片开发应用),说打板高胜率我现在就排板买最强分时新雷能,必须挂涨停板买,结合明日竞价9:19分之前,高开是胜率,低开撤单。(个人愚见,仅供参考)好久未打板了,不知感觉还在不在?又被套惯了,无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