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击牛 半路就是在一个股票涨停前,看它涨得好追进去,赌它接下来会涨停,也叫赌板。运气好的时候可以连续作对好几个,当天就能得到利润。做得不对,有可能就从7个点追入,收盘的时候变成负三个点。
不管是半路追进去,还是打板,这些都是手段而已。选对了强势股,怎么做都无所谓的。
半路赌的话,早上十点前就要买入了,强势股基本早上十点前都会涨停。十点钟的时候都不涨停,这个股票已经比较弱了,不适合再追进去赌板。
打板就是确定它快要涨停了追进去。胜率比半路板要略微高一些,但亏起来的话比人家更惨。
低吸,就是一个股票在跌停板上,或者收绿的时候介入,赌它接下来或者第二天涨停,这个看上去好像没打板风险高,但是对题材的切换和板块轮动,有超高的要求,我们大多数人预判水平都不行吧,等预判水平十拿九稳了,可以玩一玩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