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088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陶县吏

19-06-14 22:10

0
@伏击牛 高位反包本来就是套利玩法,就算反包成功了也很少出现第二波大行情的。 
他们说垃圾行情就要玩垃圾股,这种环境居然有好几个ST都在涨停。还有垃圾股的总代表盛运环保泸天化也涨停了,两个都是黑天鹅。所以今天我觉得买天翔环境也没啥问题,就是还不够前排。
伏击牛

19-06-14 22:04

0
谢兄建议,现世道更难做了,兰石重装仅高度5连板,现存活3连板仅神农科技电魂网络,高度压缩历害,打板更容易吃大面。如我预判一样,6月21日之前行情很弱,强势高位连板股补跌,今日盘口仅21只涨停,情绪进入冰点。不要轻易参与龙头首阴反包,反包必须在大盘呈上放量运行才能做。
陶县吏

19-06-14 21:55

1
@伏击牛 现在不要满仓操作,只剩下这点钱了,经不起折腾了。等大盘走稳的时候再满仓。
陶县吏

19-06-14 21:50

1
被套的韭菜

19-06-14 18:20

0
你是说银河磁铁?
陶县吏

19-06-14 16:03

0
这两天都在炒问题股,我也搞了个问题股。上面现在也默许
伏击牛

19-06-14 13:56

0
做任何模式,看盘口分时是胜算关健,从早盘到下午看金力永磁龙头砸盘狠,就知道久吾高科反包肯定无望了,修复也要时间。13:46分全仓卖出久吾高科 300631 ,13:47分全仓买进已盯盘几天黑天鹅天翔环境。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
九天丝雨

19-06-14 12:47

0
兄,没有低贬你的意思,只是兄目前的操作方式亏损率远高于盈利率,我只是劝你停下这种操作方式,好好反省和总结问题出在哪里?需要改正或完善哪里?市场每天在变化,操作也跟着变化才行,如果接照惯例,今天的银河磁体欣天科技龙头做首阴反包应该是妥妥的!早盘我也想过,但这模式已经是众所周知,会不会主力反道其行呢!可能明天不是首阴反包而是血淋收割呢!这样一想,觉得风报比不合理,所以放弃了!早盘卖出恒实科技,小赚,低吸同益股份,成本18.52元,小浮盈!
伏击牛

19-06-14 11:13

0
老班长,市场有热点均换,只是你看不明白?我亏损并不是不会看大盘,只是买入点和卖出点把握不好,俗话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日子还长,能否悟道修行走出来天知晓。不要一棒子打死,把一个亏损几年的人看成失败者。
九天丝雨

19-06-14 09:41

1
兄,,你总是后知后觉,今天久吾让你大面了,从12万到现在4万多你觉得你交的学费还不多吗?要检讨自己的操作模式了,市场不是你意淫的那样,稀土龙头银河明明是顶了,5G欣天今天也算是首阴反包了,全部题材龙头明天都要倒下了,新的热点没出来之前慎重追高,也就是说现在退潮期,要守势而不是攻势!等新热点出来再全仓出击,我看见现在的你就像以前的我,我不想你重蹈覆辙,今天燃料电池崛起,明天又是另一个题材热点,你追不了,我劝你静下心反省一下吧,如果你l固执,可能下个牛市我就看不到你了,因为你曾叫过我老班长,所以我才苦心苦口劝你!忠言逆耳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