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只为监督自己

19-04-28 20:40 2175次浏览
斗罗三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开帖,10万的实盘。目的只是想通过平台来监督自己,尽量做对的交易,控制内心的不安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斗罗三少

19-09-05 12:18

0
今天上午开盘加了红塔证券,高点卖出部分。留下底仓继续做波段。大富科技高点卖了一点,下午有买点再进。东方通信预判买了,低位已经不比从前,人气不够啊,还是做做趋势股靠谱。竞价排了大智慧,估计进不去了
斗罗三少

19-09-04 15:05

1
下午进了两个,大富科技买了点底仓,准备做一波。锦富技术,概念多,赌资金明天做他。银星能源今天一手好牌,不给力。
斗罗三少

19-09-04 12:32

1
好久没实盘了。重新开始吧,12万。
斗罗三少

19-05-20 15:28

0
斗罗三少

19-05-20 15:25

1
小仓位尾盘介入汇源通信,形态较好。早盘同州电子打开涨停了回封太弱,根本没有资金封板,直接走了。明天盘中应该有机会,接下来慢慢可以干起来了。
斗罗三少

19-05-17 15:10

0
下午没动,持股同洲电子。下周机会多多,背离就是机会,机会依然还是科技股。
缠论1121

19-05-17 12:31

0
支持实盘!
斗罗三少

19-05-17 12:14

1
昨天尾盘就预判了指数风险,所以介入黄金。可外盘黄金下跌,今天市场也没走黄金避险,无奈割肉走人。扫板了同洲电子,主要还是低位形态的优势,同时加上华为消息面的配合,大盘见底那天就是它率先反弹,资金还是有记忆的。大盘继续探底,下周机会多多。
斗罗三少

19-05-16 16:49

1
今天操作有点懵逼了,银邦股份扫板的,以为成交了,结果一看,居然没打涨停价,头大了,少赚3%+!这票逻辑还是有的,超跌+避险+军工+江苏+创投,股性也好,可惜了。尾盘进了个黄金,主要是看空指数。如果不是国家队护盘,今天盘面就够呛了。
斗罗三少

19-05-16 12:34

0
目前空仓。金融开盘表现太弱,跌2个点割肉走人。今天盘面资源股表现强势,都是之前没涨现在补涨,科技股涨多了今天补跌。预判智能被消息带了起来。早盘的稀土龙头还是可以扫板的,其他没有太好的机会。排板了天龙光电,估计成不了。下午看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